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3》流程图文攻略

2013-01-30 18:57: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13页:Chapter 12

展开

Chapter 12

剧情:

诺顿.罗伯特(即艾莉尔的男友)开始对行动感到畏惧,他想得到Danik的飞船离开这个星球。很显然Ellie和艾萨克落到Danik手里只有死路一条,诺顿已经有了生出异心。此时Ellie的实验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但是必须找到样本生物的神经通路,艾萨克当然又要继续去以身犯险了。

游戏流程

游民星空

返回实验室,RIG通话后,到平台的两侧将“笼子”(类似缆车)电流接上。

游民星空

通过“笼子”到达生物体内,这时候玩家会持有一把能射出电流的枪械(无法替换.左手武器)。到达底部后会非常黑暗,此时“考古学家”套装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这里会看到两个入口,接下来会有非常难的战斗。建议先将明亮度调至很高的光线强度下。

游民星空

首先,进入右边的洞穴,第一个转弯路口可以看见一个细胞体(神经元中类似眼睛的结构),不要管它,往它右边的洞口稍作拐弯,会触发RIG对话。不要管对话内容迅速退到笼子旁边,这时候,三个洞口还有笼子的右边的缺口都会刷出黑色的异形生物。这种生物移动速度非常快,攻击虽然不高但是很容易被他们围杀,而且与之前的哥布林怪物不同的是他们非常难杀死(也是唯一能目前遇到能被爆头秒杀怪物)。这一仗需要很强的射击水平,这只是开始。

游民星空

清完右边的怪物后会继续剧情,可以不管它。进入左边的洞穴,这次要寻找的神经通路就在左边,第一个是进去后直走右手肉壁上一个细胞体,射击后会提示还有一个;在前进到T字路口,右转抬头就能看见第二个,射击后不会马上触发剧情,不过很快会屏幕红光一闪。闪光后又是一场与黑暗哥布林的恶战,这次比刚才更恶心的地方是如果不及时杀掉会被五只怪物追杀,而且持续时间更长。感觉比蜘蛛战还难的一战...主要是光线太黑了,所以一开始建议调高明亮度。

游民星空

消灭后回到笼子,返回地面时被诺顿关在笼子中,使用念力开启旁边的笼子开关,跟着诺顿离开实验室,门口遭遇Danik,果然一群人被卖了。可是Danik的打算是把所有人都杀掉,在诺顿求饶的时候,艾萨克和Carver夺回了自己的武器。接下来有三个Danik的雇佣兵,不用管他们直接向着左边的悬崖跑过去,触发Boss战;

游民星空

第一回合:Boss会向着天空吐出5个变成僵尸的肉球,在其未孵化的时候可以将其一枪秒掉。Boss本身的攻击是在玩家停止移动的时候使用拍打,这个Boss比看起来弱很多,只要消灭掉僵尸然后移动中射击它嘴部(其实在胸口)黄色的球体即可。受到一定伤害后,Boss嘴部的球体会破裂,然后猛吸在场的全部生物,这时候注意Boss的嘴巴附近也是有5个口器的,也是攻击的目标;把所有口器打烂后,进入第二回合。

游民星空

第二回合:被Boss吃入体内,进入太空射击模式,攻击的目标是三个消化器张开后伸出的触手(各有三个节点),全部打爆即可。BOSS的攻击方式为弹幕,可以使用方向键+LB进行快速闪避,战斗有时间限制,超过时限会被胃酸溶解。

压抑了这么久,终于大快人心一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