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3》流程图文攻略

2013-01-30 18:57: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__expcqr 我要投稿

第17页:Chapter 16

展开

Chapter 16

剧情:

追赶着Danik的艾萨克和Carver也赶到了地下通道的入口,但是Danik已经乘坐升降机赶赴机器,为了阻止疯狂的Danik酿成悲剧,取回钥匙,已经没有退路。

游戏流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章主要战斗方式都是向下的俯视视角,相比攀登简单一点。第一段路只有僵尸怪物的阻击,乘坐电梯后的第二段路会遭到人类士兵的子弹攻击,在这一关也会获得最后一件剧情提供的衣服,在零重力场所可用于飞行。

第三段路短暂的与人类交手后,会出现非常难缠的六脚怪物(实在叫不出名字),它的头部和身体都被一层厚厚的甲壳覆盖,攻击方式类似蜘蛛怪,伤害也丝毫不亚于它。第一次遇到可以配合人类士兵将其击杀,后面它成批出现的时候,建议先用【静滞】将其固定住杀掉(升级优先把【静滞】的能量升满),或者带【静滞】效果的点射枪械。爆炸效果的武器打其伤害不明显。

游民星空

最后一段路除了会面对各种恶心的怪物外,还有旋转的水车,需要用【静滞】的力量将其减速后穿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