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3》剧情攻略 全支线任务 单机任务100%道具收集攻略

2013-02-23 11:05:3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页:支线1:C.M.S.格利列号

展开

支线任务1:C.M.S.格利列号(C.M.S. Greely)

离开维修飞行器“跳跃”,前方有只L形的建筑,飞到它的末端打开舱门,在屋角拾取地球政府(人工制品3),打开左边的黄色物资箱,从中拾取小型标准框架(武器部件3)。

进到格利列号与桑托斯对话,开始这个支线任务。前面的房间中央有道竖井,先往右侧的柜子调查,拾取小型标准框架(武器部件4)。爬竖梯下去是一间大厅,和桑托斯对话后前去恢复电力打开通路。

沿楼梯到下层开启舱门,进到一间有竖梯和电梯的屋子,爬竖梯到下面启动发电机,清除出现的怪物,此时原路回不去了。乘电梯来到一间屋子,底层的门被封闭。调查保险丝盒玩一个迷你游戏,解法如下:

第一行:右

第二行:右

第三行:左

第四行:右

第五行:左

第六行:左

下阶梯在墙角听到一段音频记录(音频日志2),穿门回到大厅,此时工作台可以使用了,存一下道具,附近的几道门也可以出入。进到楼梯对面的门,从洗手盆上拾取升级芯片(3)。下工作台旁边的楼梯开舱门,进到寒气凛冽的房间,在右侧的桌上拾取外星文物(人工制品4)。

乘货运电梯下去进到仓库,用念力转动机关开启铁门。前面是闪烁电弧的房间,先将地上的尸体践踏消灭,用念力将机器的盖板拿掉,取出里面的半导体,电弧消失。走到对面,从控制台上拾取电荷(武器部件5),用念力启动右侧的设备播放一段音频记录(音频日志3),从旁边的设备上拾取英格斯拉姆办公室的钥匙,任务目标更新。

往回走发生尸变,一边战斗,一边要躲避重力陷阱的地板。乘货运电梯返回到大厅,遭遇爬动的自爆僵尸,射击它们的炽热点。进到工作台左侧的门,在电脑上下载加密代码,支线任务完成。

离开房间到工作台上制作新道具,用钨和废旧金属制作“钨质扭矩杆”,然后转身往回走,在门边安装钮矩杆,用念力旋转它解锁门。里边是间小仓库,从左侧壁柜收集升级芯片(4),右侧桌子收集遥感刺钉(武器部件6)。

接下来还有6件道具收集,乘维修飞行器“跳跃”探索布鲁西洛夫号。在开始往前下方写有⑥的残骸飞过去,在最下方的窗户里拿取精密端口(武器部件7)。绕到另一侧进到飞船内部,在走廊的右侧拾取地球政府(人工制品5),在走廊末端打开黄色的物资箱拿取升级芯片(5)。

前往C.M.S.新星号,在停泊码头往深井底部跳到外太空,往前下方飞行,在巨大的U型建筑下方拾取地球政府注意:此道具计入第六章的收集,此时顺道拿取。然后飞往侧面的一道平台开启黄色物资箱拿到升级芯片(6)和军用引擎(武器部件8)。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