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3》道具合成 武器制作、改造、升级 武器蓝图

2013-02-27 11:41:55 来源:A9VG 作者:aimerinter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Attachment(附件)

附件名称 附件插槽1(○为可以装备该附件,X则反之) 附件插槽2 功能说明
Scope X 增大武器瞄准缩放的距离,在广阔的场景比较好用,狭窄的场景反而影响战斗。
Damage Support 增加你和你的同伴的武器的攻击力。
Ammo Support 增加5%你和你的同伴的武器的弹夹容量。
Explosion Amplifier 增加爆炸的范围。
Safety Guard 减少玩家受爆炸类攻击的伤害。
Medic Support 使用回复道具时同时回复同伴的生命值。
Stasis Support 使用静态能量回复道具时同时回复同伴的静态能量。
Stasis Amplifier 增大静态能量的覆盖范围。
Full Zoom Scope X Scope的加强版。
Ammo Sweeper 自动拾取附近的弹夹。
Flame Glaze X "Modified Projectiles“性能增加少量火焰伤害。
Ammo Box X 在下部弹夹已空的情况下自动上弹。
Electric Charge X ”Electrifies projectiles“性能增加少量电流伤害。
Stasis Coating X ”Coats projectiles“性能使敌人受到少量静态能量的作用。
Acid Bath X ”Coats projectiles“性能使敌人受到酸性攻击缓缓减少生命值。

Module(模块)

模块名称 Compact Frame(轻型枪托) Heavy Frame(重型枪托) 功能说明
Canister Recovery Module X 地雷的辅助模块,可以重新激活已用过的地雷。对应地雷为:Detonator Mines和Knockback Detonators。
Electrocution Module 使最后射出的子弹电流化。对应武器为:Anchored Bolas,Line Gun Mine,Ripper Blade variants(除了Tundra Recon)和所有的Telemetry Spike weapons(除了Chain Gun)。
Explosive Module 使最后射出的子弹爆破化。对应武器为:Anchored Bolas,Line Gun Mine,Standard Rippers (除了Suspended)和所有的Telemetry Spike weapons(除了Chain Gun)。
Rotator Cuff Module 可以让上部武器旋转90度。 对应武器为:Plasma Cutter variants (除了Tundra Recon),Line Gun (除了所有DLC)和Ripper Blades (除了Tundra Recon)。

Upgrade Circuit(升级电路)

本作中升级电路是可以通过两种方法获得的:拾取+合成,某种升级电路只有拾取过,之后才可以合成。每个升级项目的加成所耗素材的数量是相等的,比如说“伤害+1 上弹+1”和“射速+1 弹夹+1”所消耗的素材都是一样的。
模块加成数量 素材Tungsten所需数量 素材Semiconductor所需数量 素材Scarp Metal所需数量
+1 0 125 300
+1,+1 25 100 300
+2,-1 100 100 400
+2 0 150 500
+2,+1 20 150 500
+2,+2 40 200 30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