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生化奇兵:无限》图文攻略

2013-03-28 09:58:2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larryhua 我要投稿

第18页:第十二幕-初到恩波利亚 2

展开

游民星空

上楼以后遭遇一个火人和几个杂兵。可以召唤出自动机枪帮忙,火人可以用浮空魔法浮起来慢慢射杀。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看到正在亵渎先知雕像的反叛军。这里一开始就有几个装甲兵和一个爱国者机器人。之后增援会从正前方到达。全部解决以后走到里面,又会有敌人从我们刚进门的地方冲进来。这里推荐大家用浮空术hold着打。

游民星空

把敌人甩到空中都干掉以后可以在附近搜刮搜刮,一切解决之后跟着箭头打开铁门进去前进。

游民星空

通过铁门以后出现两个敌人,轻松解决。之后走左边的门进去能到达爱国者书店,到达地下能接到调查酒吧的支线,在地下上来的时候会有反叛军下来搜查,让他们都浮空慢慢射吧。出来以后通过旋转门继续旅程。

游民星空

进去之后呼叫电梯发现需要密码,回头到柜台上查看,此时巨鸟出现,我们不得不躲一会,之后伊丽莎白会自动跑去将电梯打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