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生化奇兵:无限》图文攻略

2013-03-28 09:58:2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larryhua 我要投稿

第24页:尾幕-终结无限 3

展开

游民星空

与她会合以后我们要接过竖琴,命令夜莺摧毁雕塑,重新释放伊丽莎白的力量。

游民星空

吸取伊丽莎白的雕塑被摧毁,巨大的能量释放引起了震动使我们丢掉了竖琴,正当大鸟飞回来袭击我们的时候伊丽莎白召唤出水底世界把它给淹死了。接下来我们被带着搭上潜艇,来到门之海洋。

游民星空

来到门之海洋我们被告知实际上有无数个平行世界,接下来我们可以通到其他世界去看看以前发生过的事。

游民星空

在其他平行世界的同时,其他波克杜威(主人公),都在被伊丽莎白带着探索门之海洋。

游民星空

回到过去,我们能看到我们年轻时接受的洗礼。

游民星空

再回到曾经,发现其实是我们亲手把自己女儿交给斯科特的。

游民星空

伊丽莎白尾指的伤,其实是穿过时空裂缝留下的。

游民星空

交出女儿以后的二十年,主人公其实一直在愧疚中度过,所谓“把伊丽莎白带回来,你的债就一笔勾销”,其实是波克杜威跟自己说的一句话,频死时到达的黑白房间其实就是波克自己二十年来一直住着的房间。

游民星空

尽管我们挣扎着要除去先知的母亲,斩断一切的根源,但伊丽莎白却出现告诉我们要让一切重新开始,只能让波克杜威“重生”,清除他做过的一切。于是她们把主人公按进水里,接受重生的洗礼。于是,波克杜威便离开了人世。受累的伊丽莎白也逐个消失。游戏到此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