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角色介绍

2013-03-28 13:37: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罗伊德.jpg 罗伊德·班宁斯(ロイド·バニングス/Lloyd Bannings)
CV:柿原彻也
年龄:18 
武器:旋棍(T型棍)

  本作男主角。隶属于克洛斯贝尔警察局的新人搜查官。有正义感的热血青年,继承了死去哥哥的意志所以当警察。曾经担任搜查官的兄长过世之后,虽然曾经短暂在国外生活一段时间,不过在警察学校得到优秀成绩取得搜查官资格之后,就再度回到这座城市。本作开始因为教团事件而使支援科暂时解散,与诺埃尔、达德利、亚里欧斯三人潜入教团及据点展开调查,本以为有关教团的噩梦都已结束的他,却没想到因为几朵蓝色的小花而改变了支援科甚至整个大陆的命运。

艾莉·麦克道威尔.jpg 艾莉·麦克道威尔(エリィ·マクダエル/Elie MacDowell)
CV:远藤绫
年龄:18
武器:导力枪

  本作女主角。前克洛斯贝尔自治州市长麦克道尔的孙女,由于对长期陷入帝国派跟共和国派丑陋政治斗争的克洛斯贝尔的政治状况抱持着疑问,因此为了学习而在周边诸国留学,并因为某个理由而自愿成为警察。教团事件后百废待兴,离开支援科协助祖父投身政治领域,但之后在克洛斯贝尔所发生的一切,使她对克洛斯贝尔的政治体系和正义这个词本身的含义产生了巨大的怀疑。

1.jpg 缇欧·普拉托(ティオ·プラトー/Tio Plato)
CV:水桥香织
年龄:14
武器:魔导杖

  隶属于拥有大陆屈指可数技术力的“爱普斯坦因财团”财团的少女,为了测试新装备“魔导杖”的实战状况而加入克洛斯贝尔警察。因为罗伊德已故的兄长凯的鼓励而重新走进正常人的生活,十分喜欢咪西。

2.jpg 兰迪·奥兰多(ランディ·オルランド/Randy Orlando)
CV:三木真一郎
年龄:21
武器:战斧 

  原本隶属于克洛斯贝尔警备队的警备队员,但却因为喜欢女人跟素行不良而被转到警察单位。本来属于在大陆上驰骋的“修罗”奥兰多一族,身为少主的他从小就被寄予厚望,在“斗神”名号继承战中误伤了自己在猎兵以外唯一的好友“一轩”后感到十分的迷茫,由于放不下这一切,所以没有成为修罗,遂离开赤色星座来到克洛斯贝尔,由于不想回忆起那血腥的记忆,所以一直不肯使用来复枪,教团事件后,随着赤色星座来到克洛斯贝尔,不想让其他人卷入这一切的他,不得不再次拿起来复枪,回到那个血腥而又残酷的战场。

3.jpg 瓦吉·赫米斯菲亚(ワジ·ヘミスフィア/Lazy Hemisphere)
CV:皆川纯子
年龄:17岁

  知性派的テスタメンツ头子。擅长格斗技,特别是活用腿技的空 中战。性格冷静,拥有中性一般的美貌,小时候因为在边缘小山村做巫子而失去自由,迫切想使自己离开这个小山村的愿望具现化,于是产生了圣痕,随着瑟尔纳特回到法典国,做了守护骑士第九位“苍之圣典”,之后为了调查结社而来到克洛斯贝尔,与阿巴斯组建了圣约盟,每日靠戏弄瓦尔多为乐,靠着酒精昏昏度日,看似风流,内心则隐藏着巨大的痛苦。

4.jpg 诺艾尔·希卡(ノエル·シーカー/Noel Seeker)
CV:浅野真澄
年龄:18岁

  隶属于负责守卫自治州的,克洛斯贝尔警备队的女队员。
拥有很高的行动力和战斗能力,年纪轻轻就升任了上士一职。内心很坚定但在立场方面做的却十分不好,为了一个冠冕堂皇的“国防军”而与自己的伙伴们一度为敌,最后回归为支援科同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碧之轨迹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碧之轨迹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