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奇兵:无限》画质纹理不能调高解决方法

2013-03-29 12:14: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玩家发现在生化奇兵:无限中不能调高画质纹理,那是因为游戏限定了低配置PC的显存,玩家需要修改INI文件。

生化奇兵:无限画质纹理不能调高的解决方法:

1、在游戏的存档文件夹的XGame下config文件夹里找到XEngine.ini这个文件。

2、修改以下各项

UseTextureFileCache=FLASE(原来是TRUE, 改了这个才能改以下各项。)

LowPCTexturePoolSizeMB= 3000(原来是256MB,游戏限定了部份低配置PC的显存,所以才会有纹理不能调高的情况出现)

TexturePoolSizeReductionMB=1500(原来是40)

PoolSize=3000 (这是在纹理低或最低的情况下保证最高质量的纹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