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无限》前传小说《头脑中的反叛》中文版

2013-04-02 16:50:47 来源:3DM论坛 作者:CZ75CN 我要投稿

第1页:前言

展开

感谢自掏腰包购买小说上传的人,我今天用一整天翻译完了,时间仓促,难免有不少错漏,今后还需进一步修饰。现在先拿出来给大家看一看,希望大家多提意见。

《生化奇兵:无限》前传小说《头脑中的反叛》

作者:乔·菲尔德(Joe Fielder) 协助:肯·列文(Ken Levine)

前言

尽管我从未有幸当面结识宾乔特医生,不过我已经花了大量时间用于研究他的录音记录及他的初步研究数据,我觉得自己已经十分了解这个人了。

通过如此方法,我相信自己有资格说:尽管宾乔特是个有缺陷的同事——我们中某些人甚至还会称他为“叛徒”——但他的工作仍然能让我们美丽的城市受益,其好处要远远多过他的任何颠覆思想或行动给它造成的损害。

如果他还活着的话,我相信我们能帮助他。他的研究成果为此提供了保障。

我不会再进一步介绍他这个人,或是他的工作了,因为这里有大量的副本,都是从他的个人日志,以及对他的研究对象——无耻的无政 府主义者及人民之声的领袖黛西·菲茨罗伊——的访谈记录当中复制的,比起我贫乏的才能来,这些东西能更好地介绍他以及它的工作。

但请容我提个请求,在阅读这些书页时,请不要草率地评判宾乔特。他是一个勇敢而真诚的开拓者,他不是在蛮荒的土地或深邃的海洋中开拓,而是在人的内心深处。他试图去理解并治疗我们所有人心中的叛逆思想。并因此招致了死亡。

请记住,他的缺陷,也是我们都有的缺陷,但正是因为他,我们才能摆脱这些缺陷。

光荣地永远为你们效劳

P·佩蒂佛格医生,医学博士

康姆斯托克公馆再教育中心意识矫正主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