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吞食鱼2:海难大决战》游戏道具介绍

2013-04-18 16:51: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海星泡泡:让你的小鱼多吃一点吧!它除了会从海底飘上来之外,如果小鱼在任一关内没有牺牲,那么关卡末尾出现的美人鱼也会扔下很多海星泡泡,连续吃的话会获得额外的生命。

“双倍得分(2×)”泡泡:不用多说。

“额外生命(1-UP)”泡泡:也不用多说吧?

“闪电”泡泡:让你的小鱼加速游动。

“光环”泡泡(也可以叫“眩晕”泡泡):放出一道光环击晕所有的鱼(这下就不怕河豚鱼身上的刺了),趁它们不能动的时候,让你的小鱼赶紧行动吧!

“食人鱼”泡泡:你的小鱼会以超快的速度吃掉所有能吃的鱼(只有在其视野里的鱼才能被吃掉)。

“秒表”泡泡:增加一些时间,只在限时模式里出现。

珍珠:分白色与黑色两种,都会在贝壳里出现。白珍珠能促进小鱼的成长。黑珍珠出现的概率非常低,能大大促进小鱼的成长(通常能让你的小鱼直接长大一倍)。

金色小鱼:很少出现,速度极快,吃了它的效果直接长大一级。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