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范海辛的奇妙冒险》Beta试玩感受

2013-04-24 13:20:40 来源:3DM论坛 作者:高山有好水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玩了一个多小时,随便说两句。相比火炬之光2,我还是更喜欢这个游戏的风格,更像暗黑系列。

画面还算精细,草在人走过时会颤动,系统优化的也不错,HD6750 开最高分辨率全程流畅。

1,技能有三系,每种技能除了升级还能加附加属性,看上去选择还是蛮多的。配合R键切换近战和远程,TAB切换技能组合。

2,装备系统和暗黑系列一样的,分各种颜色,不过好像没看到有套装。

3,可以找NPC学习辅助技能,分主动和被动两类,每类只能同时用2个,A、S键分别控制两个主动技能。

4,与暗黑一样可以给装备镶嵌宝石,不同的是,宝石可以累加合成,我最多合成了5个相同的宝石,合成后宝石属性会叠加上去,不知道是否有上限限制。

5,随从加强了不少,不但能升级、有独立背包、能使用武器和部分装备,还与主角有不少剧情对话。

不知道这个BETA版的内容有多长,而且貌似只有一个角色可以选,希望正式版会不一样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范海辛的奇妙冒险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范海辛的奇妙冒险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