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日文版冒险模式图文心得

2013-04-26 12:34:06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序章─华丽绚烂的开场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的「终极冒险模式」内容是带领玩家体验《火影忍者》系列最壮阔的剧情「第四次忍界大战」。一开始毫不啰嗦,直接让玩家操控「第三代火影」对决巨大尾兽「九尾」。虽然笔者有一种「咦?这样就开打啰?」的感觉,但是游戏在动作的操控面上相当直觉,而且提示也很清楚,所以与其说是一开始就打王,还不如说是让玩家先欣赏一段华丽绚烂的序曲。不过接下来玩家立刻改为操控第四代火影「波风凑」,与谜样面具男对决(好啦大家都知道他就是「宇智波带土」)。这边笔者就不得不吐槽一下,竟然完全没有教学,在打输两次之后,我才知道按暂停键有技表可以看…总之打赢之后剧情也算正式开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开始就要与九尾对决。不仔细看还以为这是剧情动画,由此可见Cyber​​ Connect 2的功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定要有的QTE。只要正确输入,画面上方的星星就会增加,若是完全正确输入,就可以得到大星星,评价也会变高。

游民星空

关卡开始前会告诉玩家过关条件与额外奖励条件,达成额外奖励条件会得到奖励道具。

游民星空

过关评价。会依据玩家剩余体力与关卡中的表现来评分,会直接影响获得金钱的多寡。

游民星空

折价券入手!

游民星空

凑与带土的对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