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激流》初玩图文心得

2013-04-27 19:08:03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玩家一开始必须选择一位主角作为自己的操控角色。笔者身为一位绅士,当然是选正妹「Xian」啰!每个角色一开始擅长的技能都是不同的,所以玩家可以仔细考虑之后再挑选。 (当然也可以像我一样以貌取人)

游民星空
一心想成为香港女警的正义小女侍「Xian」,她的特色是非常擅长使用刀刃类的武器。

游民星空
接下来可以选择一开始擅长的技能。我后来选了可以提高生存率的「Survival」。

接下来《死亡岛:激流》很贴心地回顾一下前作的剧情。在前作中,主角群们在热带岛「Banoi」度假时,因为Banoi遭到谜样的病毒感染,化为僵尸的感染者开始袭击生还者。由于主角群刚好都是有免疫力的生还者,加上试图控制疫情的军方非常无能,所以主角群们最后自力救济逃出Banoi,可惜他们还是被军方给骗了,被抓起来听候发落(可能是要研发疫苗?)。在被囚禁的军舰上,主角群们遇到了前军人「John」。 John也是免疫者之一,他跟大家说其实军方的行动权已经被某个神秘人士给夺走。接着玩家操纵的主角睡一觉醒来,发现同伴都不见了,而且军舰不但遇到暴风雨,船上的士兵也大部分都被感染成僵尸了,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此时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就要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近很流行主角群一开场就被抓起来...

游民星空
新角色John

游民星空
一开始的武器是一把铁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