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吞食天地2重制版》图文攻略

2013-05-27 13:14: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zhaohui1598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序章

游戏开始后玩家设定角色形象,开始先跟貂蝉对话登记后从右侧不同房间选择难度(第一间为简单,以此类推)。

输入密码后正式控制主要人物刘备开始游戏,首先跟右上曹操对话前去围剿袁术出门时可带上关羽和张飞一同前进。

游民星空

在宫殿左下拿到军需资源,暂时不要出徐州城在客栈等地逐个完成支线任务拿到装备和收下男女主角,出城先升到5-8级左右级之后按照下方路线来到山洞口击败看守,进入后从左到右通道前进来到最上面开始攻打袁术。

回城后来到宫殿拿到军印,出来到城上方和将军对话开始交战,结束后出现人来进言前往北方投靠袁绍,此时出城被包围(必败)撤退后去找袁绍师傅郑玄。

出城后把关羽、张飞的装备全部卸下,前往右上郑玄家在左侧NPC可接支线任务,对话完成后出来进入右侧的郑玄山洞,解决下方看门的黄巾贼后去山洞深处击败首领。

游民星空

回到洞口从中间直线前进拿到笔墨,来到郑玄家交付任务拿到书信后回到击败袁术的山洞,前往最深处走进洞口离开徐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吞食天地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吞食天地2秋风五丈原重制版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