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野西部:枪手》开发版图文心得

2013-05-29 09:42:02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最近提到Techland这个开发团队,玩家一定最先想到Dead Island Riptide《死亡岛:激流》,不过在《死亡岛》之前Techland的招牌作品其实是Call of Juarez《狂野西部》系列。而今天笔者要为介绍的游戏,正是本系列的第4部作品Call of Juarez: Gunslinger《狂野西部:枪手》。虽然前作《狂野西部:毒枭》把舞台搬到了现代,不过《狂野西部:枪手》又回归20世纪初的美国西部了。本作将于5月23日于Xbox LIVE Arcade发售,幸运地是笔者取得了本作的「开发版」,那当然要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款爽快的西部风FPS啦!

(本文图片皆为「开发中」画面,实际成品可能与之有所差异。)

游民星空

故事开场就是很典型的西部片,主角「Silas Greaves」走进一家酒吧,被酒保与粉丝认出来,在大家的怂恿之下,Silas开始办签名握手会讲述自己过去的英雄事迹。结果不开口还好,一开口讲的都是「Billy the Kid」、「Jesse James」这些在西部喊水会结冻的江洋大盗,不过不管听众信不信,玩家都得随着Silas的故事体验他波澜万丈的赏金猎人生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ilas:中国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误)

游民星空
第一章就是与大咖Billy the Kid冒险的故事。

附带一提,Dwight在本作中是类似「海贼王」乔巴的角色(就是讲什么都会信啦)

正式进入游戏后,画面给笔者的第一印象就是类似《死亡岛:激流》的粗糙感,不过《狂野西部:枪手》很聪明地运用漫画式的色彩与贴图来掩盖这种粗糙感,反而成功营造出鲜明的西部风格,与《碧血狂杀》这类沉重的西部FPS相比,《狂野西部:枪手》简直超欢乐!在大咖登场时会有漫画特写介绍;Silas边讲故事,还会边被老江湖的听众猛吐槽,令人猜不透Silas到底是真英雄还是只是嘴炮很厉害,不过笔者觉得这正是《狂野西部:枪手》的魅力所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场景营造算是够水准的,玩家的枪也描绘得很有型

游民星空
Billy the Kid:狡猾如鞭,枪法一流,21岁就杀了21人!

游民星空
Pat Garrett:高傲、俊俏、手特大! (好像MGS系列的山猫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野西部:枪手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