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主线图文攻略

2013-06-07 23:26: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5关-爆头2

展开

游民星空

  这个阶段,他会扫射地板,靠着右边跑,右边没路了再跑中间,最后跳过去即可。之后清理2只杂兵,过去。之后往前攀爬,会出现2个持盾士兵和一名精英城管。先拿麻醉闪电搞爆持盾士兵的盾牌,再用持盾士兵来刷聚焦,然后狂暴模式迅速干掉城管。

游民星空

  现在的目标是窃取这货的记忆,必须躲过他的灯光,要躲过灯光,就必须先绕过灯光来到第三面墙壁后,然后脉冲涡轮,转移他注意力,再上左边的楼梯。

游民星空

  解决飞机之后,按照惯例般的跑一段路,接下来是一场恶战。这里有几波敌人,最令人头疼的还是那个精英城管了,这种情况,就算你用狂暴秒杀掉一个,他的反伤也会让你无法应付另一个。还有2只拿非利人机器人。那么,这个精英城管就只能用技能解决了,首先是逻辑炸弹,因为一开始并没有拿非利人,等拿非利人出现之后,立即控制机器人自爆。解决。如果只剩下他一个,你没血了,技能又没有焦点或者CD的话……那么就用回血技能打他吧,那样他会被玩死。

游民星空

  现在,输密码。密码为2058.我不会告诉你我是猜出来的。进去之后有两条路,菊花走的右边,挺有难度的,躲过无人机,必须紧跟着它并且不被检测到,然后当他停止之后你旁边有个凹陷处,进去是他的盲点,而第二个侦察机则是相反的,先进入凹陷处等着他过来,再靠那细微的盲点缝隙跑过去。

游民星空

  激动人心人见人爱的时刻又来了。斯库拉竟然是妮琳TM。以下,哎……还是用图片来说明吧。

游民星空

  这里两个,气囊不能改,改了斯库拉直接挂掉。改杯座,之后咖啡会被打翻。

游民星空

  手提包,打开,把贾克斯弄出来,下面有东西。

游民星空

  再一次修改贾克斯,他跑出来,把底下的东西露出来。

游民星空

  最后是挡风玻璃,破裂之后斯库拉会惊恐打翻咖啡杯,洒到备忘录上,于是车祸出现了,他自己的错。然后两人母子相认……尼玛蝴蝶效应哪去了?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