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主线图文攻略

2013-06-07 23:26: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3页:第1关-低生命值/低科技2

展开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也有个SAT包,拿掉。继续前进,在楼梯处有路标了,爬上去。激活2处“狭窄过道”才可以过去。最后,走到尽头金属板处点E即可。

游民星空

  进来之后,妮琳找回了一些记忆,使用了一个技能,但并未学会这个技能,趁他们晕的时候一只手就可以灭了他们。之后这段路开始有了路标,你也可以跟着天上那个机器人走,随便都行。

游民星空

  走到这里之后,会出现提示。不要随便跳过去,看准时机再跳,那个高压电会有一段时间消失。在它消失的那段时间内赶紧跳过去。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走,这些钢板会塌下去,全力往前跑,并且注意不要踩空了,最后跳到对面楼梯上。

游民星空

  很安全地向前面跑一段,到这里点E,抵达目的地。在下车之前你就可以看见一个非常显眼的SAT,过去拿掉之后再进行主线。过去找到汤米进入剧情。最后……

游民星空

  在这个时候点E,重组记忆。这里是个很有趣的桥段,来看一下。

游民星空

  首先是剧情,这段剧情讲述了奥尔加要杀妮琳的原因,至此,我们需要改变奥尔加的记忆,让奎德杀死大卫,在奥尔加的记忆中。于是我们逆时针晃动鼠标,一直倒带,直到教程提示为止。接下来要点E来抓住节点。有多个节点,要一个一个找到,随着记忆的播放来寻找,在点E之前必须先点住鼠标右键来暂停。在完成之前呢,先把记忆倒带到极限,这样才能获取更多的节点。

游民星空

  在看到一个地方泛红的时候,此时按住右键暂停可以改变记忆,此时出现这个界面之后再点E对记忆进行修改,如此即可。这里难度不在于寻找节点,而是寻找正确的节点,这里要过去需要开启如下节点。(包括上图)

游民星空

  左下角那个啥开始泛红(马赛克泛红,而非物体泛红)就是这样点右键弄好之后就可以把大卫“干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上四个,加上教程让你打开的捆手的节点,一共5个节点,就这样把大卫收拾掉了。此外,菊花发现,修改的节点若是正确,那么左下角图标则会闪动,这样便降低了很多难度。后面的讲解也可以简略许多。第1关,就此结束(真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