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主线图文攻略

2013-06-07 23:26: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7页:第3关-高度紧张/彻底退出2

展开

  对前方稳定杆不断进行脉冲(多点),最后弄成如图所示这个样子即可。现在下去爬管子

游民星空

  下面一段,路标会明确指示你该怎么做,到这里之后脉冲它。跟着路标走你就会找到一个SAT,但是路标对于主线来说是错误的,你要继续往前走,进入车舱。走到底找到汤米。

游民星空

  这里一开始只有2只,然后打完之后剧情,又会出现4、5只,多用连环技,连环技不仅攻击力大,而且大多数为群攻技能,再配上DOS那是无敌的存在。

游民星空

  找汤米获得新能力,用麻醉射击图中目标,有2个。有时间限制所以要抓紧不要管潜行者。战斗结束后自动进入另一个地方。

游民星空

  麻醉闪电攻击这个节点。现在一直往前走,一直走,走到一个洞里面掉下去。

游民星空

  到这里战斗小心点,尽量用动作不是很大的技能来攻击,最好有击退效果,反正无论是你还是敌人,掉水里直接秒。接着是爬墙,然后麻醉闪电。

游民星空

  进入火车,之后门关了,一直往里走即可。要开始和强尼打了,交战一回合他就不见了,现在继续跑和清理杂兵。

游民星空

  到这里强尼会强制开门,右上角倒数完之前用麻醉攻击节点,一共2个,攻击2次即可。现在过去对强尼进行记忆窃取。

游民星空

  火车爆炸后,一直往前走,关键时刻有路标和提示。出去之后有个剥皮者,由于路比较窄,所以一定要离远点,最好用麻醉闪电干掉杂兵,最后灭了剥皮者。接下来就是记忆投影了,利用记忆投影躲过地雷。

游民星空

  同步强尼的记忆之后,碰到机器人,用数据脉冲先废他双手,这个阶段他没有什么威胁,双手爆掉之后,弱点转为胸口,继续对其进行攻击,这个时候他的攻击变成大范围范围攻击,那么就需要找准时机来进行闪避了。如果闪避成功,那么麻醉闪电对其可一击必杀!最后进行终结技QTE。QTE内容为右键-左键-右键。过去偷井盖,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