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勿忘我》主线图文攻略

2013-06-07 23:26:22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9页:第4关-全景监狱标记2

展开

游民星空

  进入战斗,这个机器人的攻击会用红圈圈标记出来,红圈圈则是他的攻击波及范围,先躲着他,清杂兵。最后用麻醉闪电轻松解决之。

游民星空

  第二波,第一波敌军数量X2,习得新技能。绝对的神技。相当于是让一个机器人自爆,秒杀掉一个机器人,并且击伤周围敌军,那么爆完之后就只剩下一名机器人了,解决方法同上。第三波,六翼天使X2,普通士兵X2,持盾士兵X2。先用逻辑炸弹搞定持盾士兵,没搞定就麻醉闪电掉,然后变成了4个普通士兵,先把六翼天使解决了,在对付他们。

游民星空

  打完之后出现了2道门,进入的地方是同一个地方,进门之后,左边,记忆投影。第二个记忆投影需要同步记忆,这里需要说明一下。目标会出现一个分身之类的东西,他们走的不同的路,那么我们两边都必须记忆同步了才行,所以跟着其中一方,同步记忆后,立即到另一边同步另一个记忆方可。

游民星空

  在这里,竟然和记忆投影发生了战斗!这场战斗不能使用特殊技能,用麻醉闪电打掉盾牌先,然后再和他们进行战斗,一路不用技能过来的对于这种场面来说应该比较熟练吧。进入电梯,上楼和麦德姆见面。

游民星空

  意料之中的进入了BOSS战,从血条就可以看出,麦德姆有两个阶段,首先是第一阶段。他会召唤小兵,还有一个技能是天上掉东西下来砸你(冰锥术?)总之,你需要用麻醉闪电来把她打下来,但是在此之前得将杂兵清理完,比较快捷的方法就是用特殊技能——DOS!可以秒杀所有小兵并且让麦德姆直接掉下来。

游民星空

  第二个阶段基本上可以说是找抽阶段,他不会放冰锥术了,他只会招怪+分身,而且你根本不知道他什么之后已经出现在这上面了,直接麻醉闪电可以打下来。之后他会分身,你就需要猜测哪个是她,有3次机会来猜,猜错了重来。但是你也可以用DOS直接轰掉所有分身。最后一次他分身人数太多了,所以一定要用DOS来解决,除非你对自己的RP足够自信。最后是QTE,左键-右键-E-连点空格。解决问题。

游民星空

  在现实中给予麦德姆最后一击,获得新技能。现在的脉冲可以移动物体了,把前面那个东西移到最上面去。拉着那个东西到处跑就行,跑到尽头了上面有滑梯可以拉下来。要跑3个点,然后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下面又到了记忆重组时间了,说实话,菊花最喜欢这儿了!下面和之前一样,还是用图片来说明一切吧。

游民星空

  有两个,把瓶子打翻。

游民星空

  这个东西菊花我是弄了,但是好像在击杀其过程中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游民星空

  枪械保险栓打开的时机要对,第一次出现泛红就直接修改了的话……扔到桌上直接把他自己打死了……

游民星空

  然后这个,边桌是关键。边桌让他滑倒才能让他摸到手枪。于是乎……亚丽克斯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