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繁荣世界:守护者》游戏心得

2013-06-08 11:51:4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elax@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进化]比[融合]更能体现出在游戏中的价值。所以当有了相同种类的炮台卡片,优先考虑进化而不是融合。

  2.[进化]升级的是卡片“段数”,罗马数字I,II,III。每个卡片最多III段封顶。(1对1进行“合成”)进化之后会提升攻击力以及在战斗中炮台变为可升级!

  3.[融合]升级的是卡片“等级”(每个卡片的等级上限不同,有5,15,25等)(1对1-6进行“合成”)融合之后会提升卡片的基础属性(攻击力等···)

  4.游戏中的[银币]和[星币]是非常宝贵的,使用时请谨慎!建议初期、中期的游戏,星币可以去商店进行抽奖(-1星币的那个就好)

  5.[天赋]是非常重要的,无论什么情况下,我都认为应当优先选择购买天赋!

  6.[文物]卡片是非常好的“融合素材”,建议把稀有文物卡片留给强力的,等级上限较高的卡片使用!

  7.关于刷[随机关卡]是游戏过关的必要道路,每次的BOSS战都是一个坎!该花时间的得花,不要犹豫。

  8.[炮塔]的[数量]不是取胜的关键,重点还是要权衡“卡位”“攻击力”“攻击效果”等因素。

  9.[闪电塔]拥有着不错的群体攻击效果,无论对空对地都是清兵之**,第10关之后,应当优先升级闪电塔!缺点是对抗最终boss相对乏力一些

  10.[每个炮塔]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如何[搭配&组合]是游戏的重点。[闪电塔+冰冻塔]的搭配异常给力!

  11.[全卡片图鉴]在这里可以看到:点击进入,每个炮塔的特性都已经展现出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使用自己的战术。

  12.[木制塔]在游戏前期是升级III段后是一个bug般的存在,当你打到第2个BOSS的时候就会发现这500多的攻击力是多么的无力了~~~so,大家还是多考虑下自己手中的新卡牌,基础攻击力较高的卡牌升级段位和等级,受益会更大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繁荣世界:守护者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繁荣世界:守护者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