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流程图文攻略

2013-06-12 15:23:54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LOLer 编辑:饼干 我要投稿

原帖地址:点击进入

前言

  《勿忘我》是一部极具创意的游戏,不论战斗还是剧情。背景时代定在2084年的巴黎,虽然科技发达,但贫富差距严重分化,以新巴黎区和贫民窟的对比,冷嘲暗讽了人性的泯灭和对科技过度的依赖。游戏以妮琳的经历贯穿剧情。<W><S><A><D>控制妮琳,<E>互动,<空格>跳跃,<鼠标左键>拳,<鼠标右键>腿,<Q>特殊技能,<Shift>瞄准。收集品有SAT包,聚焦增大工具,Mnesist记忆和记忆虫。

第0关:重生/重启

  本关是教学关,主要讲述一下基本的操作问题。游戏开始便看到女主角妮琳正在十分痛苦的被抹去记忆,随后来了一位工作人员对妮琳进行询问,询问过后来了一个机器人,然后根据机器人引导,继续接来下的剧情,中途一个神秘的人物出现。

游民星空

  到达目的地后,机器人让妮琳排队等候。等候过程中神秘人再次出现,神秘人要帮助妮琳逃脱,左边的卷帘门开启,妮琳艰难的从门下钻过。钻过卷帘门一个巨大的机器人出现。

游民星空

  从右侧通道中前进,刚进入通道警报触发,机器人一声咆哮,妮琳开始逃窜,最终有惊无险的躲过机器人的追击,沿路来到一个广场,在神秘人的指引下,妮琳进入广场右侧的棺材,本关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