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游戏:空地一体战》补丁安装教程

2013-06-14 12:01: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erielau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2号更新补丁至9号更新补丁的完美修复补丁,跟Working exe 说永别了!把 Working exe 删除吧!1号至8号补丁无视了,直接装9号吧!

  这个补丁基本打一次,以后都不需要再打!直接可以用以后的更新而不用Working exe 了!

  关于汉化: 汉化都是1 号升级补丁时候的泄露版,从2号升级补丁以后基本就没有汉化可用(等官方消息吧),请打2号或以后升级档的玩家不要尝试汉化(打了汉化有不确定的黑屏或死机发生),直至有新的汉化出现!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先核对下面4图,如果你的相同档案夹里没有红圈内的档案,下载覆盖就对了!

  覆盖后的文件及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游戏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游戏:空地一体战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