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灾变:劫后余生》近战流解析攻略

2013-06-15 18:27: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ux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数据以0.6版本为准。

  个人觉得,负躯体限制还是太大了,其一,最大的限制就是携带物品了,负躯体身上带不了多少东西,这就意味着在前期必须尽快找到一个据点,同时要来回很多躺的将生活必需品运到据点中,而前期,在没有找到负躯体必须的衣物时,也就是0躯体和负1躯体的情况,同时技能没上去,干僵尸还是需要小心的依靠走位和地形来干,危险度较高,远远没有前期直接出门弓来得安逸和杀破军。

  其二,在后期,负躯体成型了确实很强力,但现在版本中有很多丧尸巨人啊、丧尸领主啊、丧尸巫妖什么的,这些强力怪存在,负躯体核心是一回合的高连击和防御用的格挡、闪避,但我想各位玩了这么多年游戏的都清楚,高格挡高闪避这些东西,在一定程度上是看脸的,虽然技能高了躯体负状态触发的几率很高,但一旦被打中,依靠负躯体上的那零星的防御,简直就是灾难性的打击。

  所以个人觉得,负躯体是很好的思路,但建议还是作为一种近战前期装备的参考。

  然后是武器的选择,徒手武术流不错,但还是需要CBM和变异的支持才行,要不然低攻击破甲急死(当然这里要看使用什么流派的武术),建议还是使用武器,特别是劈砍武器,虽然劈砍武器有时候砍僵尸的时候会卡在僵尸身上,但现版本游戏中我经常看见啥啥末日菜谱还是什么的书,直接提高劈砍技能很多,可以迅速增加战斗力,同时也不要拘泥美工刀等高速度武器,高攻击武器也很不错,先手一击秒僵尸,减少受伤几率。

  然后就是铺助,除非特别小心谨慎的走位地形流,近战流一开始还是配上铺助攻击手段来增加生存率比较好(特别是原版初始6点属性的)。一般的都会配置铲子来挖坑流,其实挖坑作为防御和据点很不错,但遇到突发情况还是不是特别给力,而且在公路上也不能挖坑,对于流畅游戏有点影响,所以配以燃烧瓶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燃烧瓶制作简单,玻璃瓶-酒(拿到瓶酒倒地上貌似也行)-布条,燃烧瓶攻击力不错,范围大,得到方式简单,像大地图上的酒庄什么的,更是燃烧瓶的巨大来源,杀破军的时候、或者对阵BOSS僵尸、或者烟鬼、紫色胡你一脸僵尸等都很不错。

  接着就是防御和攻击速度的取舍,其实个人觉得,配以高防御装备(前期的防弹衣、钢头鞋、头盔等)再加上高攻击武器,不说杀破军,但一般来说探索什么的还是不用太担心了。

  而最终最终的配置就是动力盔甲,是的,动力盔甲,真神器,只要998元!一件防弹背心如果我没记错防御是30多还是40多去了,而动力盔甲却有 180(如果我没记错,反正有100+),同时动力盔甲是覆盖除头部之外的所有地方(没记错吧?),负累是各部位2,需要USP电源和外挂的动力背包,配上电锯(需电),杀破军妥妥的!而动力盔甲最前期的来源是军工品仓库,当然军事基地也有,还有运气好路上有人类尸体也有可能捡到。但动力盔甲最严重的缺点便是电源和背包,因为动力盔甲本身没有任何容纳物品体积,所以如果没有动力背包,会很麻烦,所以推荐后期还是有车作为移动仓库(房车更好)的好,当然近战流都建议尽快找到车,毕竟负载体积因为不能拿太多背包的问题还是很少,有移动仓库探索更方便。

  最后在说下思路,进游戏最好是把思路确定一下,比如,确定必须最先要去的地点,然后确定首先探索的路线,接着确定据点(不开刷新僵尸的情况下,清理周围僵尸,据点其实并不是特别要求一定要有地下室,更并不是必须要在住宅内,任何地点都行),随后收集生活必需品和练技能,接着就是找造车工具、造车(房车最好、没房车的电瓶车可以前期用用),最后就是开展世纪末的传说了。

  最最后说下新手方便的生存很久的方法,选项技能点调最高,技能来一点生存、弓数、机械,出门石头拆避难所柜子拿撬棍,拆窗子拿细绳造弓,拆椅子造木箭,丢掉石头保证负重体积不红,然后前期就可以安逸扫荡了,前期有弓配上高属性,来他十来个普通僵尸或其它僵尸都是妥妥的干掉(烟鬼和骷髅要走位卡地形换撬棍来敲)。

  如果是决心走火器流,那么就要留意有没有防毒面具(军工品),弩(地上陷阱、体育用品)等拆掉有软管的地点,然后造把弹弓(貌似加火器经验),前期火器与枪械技能低,命中率不高,所以不建议一开始就用枪械(弹药和噪音也是个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灾变:劫后余生专题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