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远征军:征服者》新手岛图文攻略

2013-06-18 09:30:36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larryhua 我要投稿

第2页:伊斯帕尼奥拉岛2

展开

游民星空

  交完任务以后交谈获得新任务,在进行下一步之前到超市找翁贝托展开第二次训练战,此战主要是学习设置路障.

游民星空

  这次是6vs6 对面 2士兵2猎手1医生1 侦察兵。

  我用的是1医生1学者1猎人1士兵2侦察兵。

  一开始2侦察兵走下面绕后。学者给其中一人加移动速度以后他们能一起到达一个敌人身边秒掉一个医生(前提是之前升过侦察兵武器或者技能),保险起见还可以安排学者在下方射医生一枪减护甲。接下来在上面缺口放好路障用士兵保护好医生和猎人进行远程输出即可。侦察兵两个人一起杀完以后人可以跑回掩体躲藏增加生存率。大概3,4回合后敌人分散,左边士兵带着3个队友进攻,右边2侦察兵抄后,最多死1人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路障任务解决之后看大地图直接到右上的圣地亚哥,

游民星空

  到达圣地亚哥之后可以在集市交送圣经的任务,然后到林德拉指挥官处接到调查敌人的任务,之后绕过河畔到对面山洞侦查。

游民星空

  调查完发现没人,但回去圣地亚哥中途会被偷袭,敌人人数众多,如果外交不高就要开战,我没掉下伙伴逃跑所以直接开战了,这次是6vs8,敌人1医生,3猎人,3士兵,1侦察兵,敌人首领有击晕要小心。我用得阵容是2 卫兵猎人,1侦查,1士兵,2医生。这一程阵容不好就肯定输,要赢必须多远程和2医生。否则医生不能自救被对面3猎人点残了就没机会了。这次战斗的要点是我们的两个2级猎人,一上场开快速射击技能优先点杀对面医生,远程部队设计完大家贴着山悬站,他们射不了我们就会分散下坡此时先把大部队调去少人的那一边歼灭一边的,另一边卡好位置拖延一下,等一边杀完再转移到另一边即可。注意要充分利用借机攻击。让他们的士兵不能轻易碰到我们后排,除非付出被打几下的待价。这关多风筝即可。

游民星空

  打完偷袭的敌人以后会圣地亚哥,发现林德拉已经逃跑了,于是我们去另一边找矿洞里的敌人,顺便解决掉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支线任务奖牌的地点如图所示,到达该地后还需要打退一批敌军,人数是5v6,敌人2远程4近战。其中一个敌人会从后面出来,先向后退围攻那偷袭的一个敌人,然后5v5就没什么问题啦,注意让近战卡好位保护后排即可。

游民星空

  之后回到大路上直走到达矿坑遇到埃斯特班一行人,不断听他们说话最后在门口埋伏他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远征军:征服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