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最后的曙光》剧情总结分析

2013-06-28 12:47:24 来源:地铁2033吧 作者:9SS94Cr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莫斯科伏的生子列宁德显然对于父亲的无能和红线的残暴政策非常不满,因此和父亲决裂,并放走了被红线俘虏的阿尔乔姆,之后离家出走在地铁里流浪,靠卖唱为生。他在2034将会再次登场。当本人玩到这里时还挺意外会在这里看到他。

  纳粹的暴行我们在游戏中有直观的见到。他们测量所有人的头骨比例,不符合规定的就认定是变异体,关到集中营或者处死。而红军的暴行很多都需要听路人的对话得知——红军会强制征兆强壮年参军,而如果胆敢反对或者逃避军役以叛徒论处。如果有难民企图逃离即将开战的地区,红线会屠杀所有企图逃跑的人防止骚乱和动荡传播。如果士兵在战场上被俘,以叛徒论处,叛徒的家人都会被关进集中营。红军会雇佣一些打杂的人,给予非常低的薪水,根本不够温饱,而且不允许乞讨“给祖国丢脸”,因此饿死不少人。

游民星空

  基本上,和斯大林时期以及国内的某些时段干的事儿很像。

  还有以下一些游戏中容易错过的小细节,想不到该放到哪里就写在这儿了。

  在遇到被红军和土匪夹击的难民那里,可以选择把土匪的枪和子弹捡回商人那里卖掉。这里是游戏里唯一可以在商人处和战斗地区自由往返的桥段,只要舍得跑路,几百发军用弹很容易弄到。

  在刚到威尼斯的时候,可以在酒吧喝酒。喝多了阿尔乔姆就想起被帕沃尔背叛的事,酒后无德打架,把酒吧砸了。事后再去找酒吧老板,可以给他200颗军用弹作为赔偿。

  和小天使在地面上一起行动的时候,爬到楼顶会被恶魔攻击,但仔细看,恶魔是在保护巢穴和里面的幼崽。如果在这里杀死恶魔会减道德值。

游民星空

  在和米勒会和之前,穿过树林的时候会碰到变异母熊的攻击,但母熊是出于保护幼崽的本能。战斗胜利后重伤的母熊会被守望者围攻,此时可以选择救下母熊,有道德点。不救会减道德点。

  基本上在本作中,不仅仅使人类,即使是变异体也是有感情的。在和小天使一起行动的时候最好少杀生。

  和小天使一起行动的时候感受到的精神影响证明了以前可汗说的话——这个世界是活的,灵魂是存在的并且被困在这个世界无处可去。

游民星空

2034

  地铁2034的事件发生在最后曙光之后,推测在2034年年中或者年底,而最后曙光放生在2034年初。

  这一次的主角是猎人和荷马。猎人在2033年孤身一人潜入黑裔的巢穴,企图摧毁黑裔群落。在游戏里如果仔细寻找可以找到猎人出发前留下的录音,说他要去展览馆站探查关于有精神能力的新变异体的情况,所以要带走重型设备,猜测是大量的炸药或者类似的破坏性武器。他在2033登场时带着的大包就是。但他的行动失败了。黑裔对他的精神攻击导致猎人的精神出现了分裂,一个极端的暴力嗜血,而另一个极力压抑着这股破坏的冲动。或者说,黑裔让猎人看清了自己嗜血和暴力的本性,而猎人因此开始害怕自己。

  无论如何,猎人的任务失败了,猎人也不认为以自己的精神状态还有资格继续留在骑兵团里,所以他没有回去报道,让整个地铁里的人都以为这个曾经的英雄被黑裔所杀,他把自己流放到边远的车站萨瓦斯多波尔,希望可以安分的度过余生。

  但是临近车站爆发的瘟疫不得不把他重新逼上战斗的道路。从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最后的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小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