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最后的曙光》剧情总结分析

2013-06-28 12:47:24 来源:地铁2033吧 作者:9SS94Cr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阿尔乔姆确定黑裔是由人类演变而来,就像阿雷克斯猜想的那样,是人类的进化体。所以阿雷克斯给黑裔起的科学命名Homo novus,意即“新人”。这解释了为什么黑裔作为一种新物种出现得如此之快。可汗甚至猜测黑裔是战前就已经存在的——是战前作为新的实验士兵被制造出来的,不惧怕辐射,无需语音交流的生物武器——无论如何,黑裔比人类更适宜充满辐射的新环境。新出生的黑裔被父母潜藏在地下的掩体里,在那里他们处于冬眠状态,直接接受来自族群的意识,学习并掌握以后生存需要的技能。所以小天使和那些在隧道里冬眠的黑裔得以幸免导弹的袭击。但小天使是唯一一个醒来的黑裔——其他黑裔冬眠的洞穴因为导弹的轰炸坍塌了,没有办法醒过来,如果没有其他人去解救,他们会在睡眠中因为缺少食物和水而死去。

  游骑兵一直以为D6是为军方和政府官员准备的防核打击堡垒,但D6不是一个为战后生存而建设的防核打击地堡,而是一个为了世界毁灭以后可以继续进行毁灭而存在的病态设施。里面没有食品,没有药品,没有任何维持生存的资源——只有成吨的生化武器和各种生化实验室。纳粹和红线利用食物和药品的谎言煽动群众,但其实高层掌权者都知道里面根本就没有这些东西。他们想要的只有可以清洗并统战整个地铁的武器。米勒一直不愿意告诉其他骑兵团成员这一点,他一直寄希望D6里面有人类的救赎和希望,但一扇一扇铁门的背后除了武器还是武器。也许这就是为什么骑兵团没有进一步再进一步勘察D6。黑裔冬眠的隧道直接导向D6,可能最早的黑裔也源自D6附近的隧道,因此可汗提出了上面的假设。

  还有一个比较有趣的感想,那就是红军、纳粹和阿尔乔姆。他们三方都是为了人类的救赎而奋斗——纳粹为了保持人类的基因和血脉,清洗任何不纯净的个体,使人类物种得以延续下去。红军一直致力于统一整个地铁,这样就可以给整个地铁带来和平与秩序。阿尔乔姆也同样是为了人类的救赎而不懈奋斗着。而这最终三方,口口声声为了救赎,只是在不断地杀,杀,杀。也许,要获得救赎就需要牺牲。又或许,只知杀戮的人类根本就不配得到救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最后的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小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