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灾变:劫后余生》枪械使用心得

2013-07-03 09:45: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hltd074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先说一下枪械的好处,威力大,射程远,不用“赤膊上阵”(近战流一般都晒了再上……),不用回收弹药(弹壳收集器)。

  再说一下坏处,噪音大,速度慢(因为后坐力,所以开两枪就要缓一缓。),弹药比较稀少(相对而言),所以如果玩的是刷新模式,就基本告别枪械了。(消音器?个人感觉这玩意真心没什么用)

  开局,本人24点开局其实可以不用这么多的,只要把几个关键的特性与技能点上就可以,感知14点这个看点数情况啊,力量最好10点以上,因为初期是没有机会使用枪械的,所以新人们还是老老实实的用弓射吧。特性推荐飞毛腿与急速,其他随意。技能生存,弓术,机械这都不用说了,最好在点一点火器。火器是一个很好的技能,不仅提升远程命中率,连带着爆头率也会提升,本人现在火器10,在无后坐力影响的情况下,几乎是枪枪爆头啊。

  开始游戏,嗯……先点一下m查看一下附近城市的布局,如果找不到枪械商店的话本人建议重新开档,不重新开档也无所谓反正早晚都会遇到,然后捡石头砸柜子做撬棍神马的大家应该都知道。砸窗户做把短弓或者简易弓,再做五十支炭化木箭,去地下室看看有没有背包,军大衣什么的,有就直接穿上吧。

  向城镇进军,先从民居开始,挨个搜刮,主要目标是背包,军大衣,雨披和纯净水,如果碰到锤子,钢锯螺丝刀等工具也都带上吧,最好在捡两本书。食物方面看着来,有弓箭的你随便射个松鼠什么的就能解决温饱问题。

  一边搜刮一边向枪械商店行进,路上如果碰到Z,就用弓箭解决,顺便提升一下火器的熟练度,然后再肢解掉省的半夜复活敲你的房门。骷髅和烟鬼这时候还是使用近战解决吧,弓的命中率太低了。

  到了枪械店能拿的就全拿吧,这里说一下枪械类型,枪械主要分四种,手枪,步枪,冲锋枪,散弹枪,每种枪械都有对应的技能。其中手枪和步枪,是分大小口径的,这点很重要,因为这关系到将来自制子弹时采用的底火,底火我目前就遇到过五种,小型手枪子弹底火,大型手枪子弹底火,小型步枪子弹底火,大型步枪子弹底火,散弹枪子弹底火。这些底火在拆卸对应子弹时会得到,比如小口径的手枪子弹有4.6MM 9MM 38 40 大口径手枪子弹有 40 44 45 其中40口径的有点特别,它既有使用大型手枪底火制作的弹药也有用小型手枪底火制作弹药,因为制作弹药的数量主要看底火数量和弹壳,弹壳可以回收,但是底火就不行了,所以40口径的手枪子弹应该是最多的,最好备一把,M1911也不错,很实用的一把手枪,沙鹰就算了,那东西不是给新手用的。步枪推荐 格鲁Mini-14 失准小,后坐力小,威力也不错。狙击用的比较少,这玩意威力太大,打猎留不下尸体,打Z又有点浪费,但是射程那个远啊,精度那个高啊,烟鬼骷髅什么的都能做到一枪毙命……按个人喜好来吧。

  接下来就要找一个子弹分解器,有了这玩意你才敢端着枪进城扫荡,然后还要有辆车,把暂时用不到的东西都先放在后备箱里。好了,现在你可以做一名自由枪骑兵了,开着车去四处扫荡,各个城市的枪械商店将是你主要的弹药供给地点,还有……开车要小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灾变:劫后余生专题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