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城堡风暴》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3-07-04 10:12: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页:01.绵羊城(一)

展开

游戏操作(XBOX360):

  LT键:回看城堡情况

  RT键:回看敌人城堡情况

  LB键:前一项道具

  RB键:后一项道具

  start键:暂停游戏

  左摇杆:调整弩车角度/控制Gareth先生行走/射箭角度(Gareth先生)

  右摇杆:缩放镜头/移动方位

  Y键:进入英雄物品栏/使用咒语

  X键:进入士兵物品栏/购买士兵/砍(Gareth先生)

  B键:升龙斩(Gareth先生)

  A键:发射(弩车)/发射(Gareth先生)

游民星空

  注:游戏可以进行本地或live的对抗游戏喔!

游民星空

01.绵羊城(一)

  保卫城堡

  剧情:Edgar国王的城堡外通往绵羊王国道路被一群强盗所阻塞了,而且因为大部分士兵都久疏战阵,一时间道路就开始失势了,而此时,身为守备军队长的Gareth先生就向国王自荐。

  Edgar:你们这群恶贼滚出我的领地。如果我还是15岁的话,我会追你们九条街……

  Gareth:不必跟他们隔楼对骂……我的陛下。保卫城堡是在下的职责。

  Edgar:来得正好吖,Gareth先生。外头有一帮土匪阻塞了通往绵羊王国道路。吖,Gareth先生,是战争吖,眼泪宝石使到维京人收敛了,可是……可是,那些强盗却没有得到和平女生的眷顾,他们是为了最近进贡短缺的事情而来的。

  Gareth:只是为了进贡?真是一群游手好闲的家伙,我实在想不透。

  Edgar:我们一直都是以进贡的手段延长“和平”的寿命……现在战争又要再次降临了。

  Gareth:我愿意接管皇家事务的职责出战(意思就是现在皇家事务大臣犯了错误,没有及时出战)。

  Edgar:Rufus勋爵?他一直都对国家服务,而且忠心不二。

  Gareth:好吧,但是现在我也要执行他们的职责,剿灭恶匪。

  step1.按住左摇杆,尽量使用旋钮的方式操控发射的角度,不然直接推动摇杆会导致灵敏过度,角度失衡。游戏会给出发射物的抛物线供玩家参考。当抛物线对准敌人的身躯、头部(最佳),按A键发射投掷物,这次操作只可以使用箭矢,可以在短时间内作出两连发的箭矢。一开始的敌人都是提供给玩家练习,他们都不会走动,先击杀站在城堡大门内的一名敌人。

  Gareth:看来我也可以获得一些进贡品喔~

游民星空

  step2.敌人会派出两名装甲骑士准备夺旗,这次的装甲骑士皮非常薄,相当于没有穿盔甲的敌人,击中头部便会死去。此时游戏提示玩家按右摇杆,往右移动画面至两名敌兵夺旗的位置。然后再次提示玩家按X键,进入士兵招募栏,招募士兵需要花费鸡腿的,而鸡腿是城堡自己生产的(如果城堡受到损毁,也会减少鸡腿的产量囖),所以只需要花些时间就可以买到士兵,而此时就可以买上几名步兵,让他们出城追击盗取旗帜的敌人了。击退了两名盔甲兵敌人,我方的士兵就会夺回旗帜,往城堡方向逃,敌人就开始派出能够“行走”的敌人出来追赶,玩家的工作只需要用弩炮击退前来夺旗的敌人,让手持旗帜的我方士兵进入城堡,即可完成任务。

  剧情:成功完成任务的Gareth回到城中,得到了国王的嘉奖。可是他的手下就告诉Gareth先生一件麻烦事情,弩车的标枪都不够了,而且士兵们缺乏射箭训练,之前一直都太依赖弩车了。那么Gareth先生就决定教教这帮饭桶,Gareth先生独自一人冲出城堡杀敌!!!

游民星空

  step3.按Y键,进入英雄菜单,下方菜单栏显示出Gareth先生的头像,按Y键确认召唤出Gareth先生,按左摇杆(配合右摇杆选择场景)选择Gareth先生的登场位置。然后就可以操纵Gareth先生进行横版动作游戏,击杀敌人的弓箭手,X键是平砍、B键是升龙斩(暂时不可以按住RB键使用Gareth先生的弓箭)。每一次Gareth先生登场都是有时间限制的,而此次是不限时的,尽情杀戮吧。杀光敌人的步兵后,按住Y键退回城堡的弩车控制上。

  剧情:Gareth先生很明白,教训敌人的几个箭手不可能根绝问题,他向国王请求,讨伐恶贼的城堡。与此同时,弩车的标枪、弓箭都填充完毕了,众多因素迫使Edgar答应了Gareth的请求,对恶贼的城堡发动进攻。和平从此就被打破了。

游民星空

  step4.此时可以使用更多的投掷物了(所有用品都解锁,任意使用),标枪、流星锤、苹果炸弹和碎石。按动三下RB键,选择碎石,碎石用来攻破城门、摧毁城堡楼层都有显著的功效。那么就先用苹果炸弹和碎石攻击土匪城堡的大木门(两样东西都可以在一定的时间、高度内按A键进行自爆和分拆),在两样投掷物都在缓冲期间,按X键进入士兵购买栏,购买步兵,派出步兵对敌人的城堡发动进攻。当敌人的木门被摧毁(大概1Mins30Sec的样子)后,按右摇杆移动到敌人城堡的位置,使用苹果炸弹、碎石对城堡发动攻击。当城堡被轰掉一半建筑面积后,任务完成!(建议:不要使用流星锤来砸城堡、城门,它会站在椚、墙的上面,几乎看不见有伤害)

  剧情:Edgar国王尝试到胜利的滋味,他认为只有战胜别人、从战争中赢出才让他有国王的风采。然后Edgar就跟Gareth先生讲述了北部战争时期他们扫荡维京人森林的故事……然而Gareth先生对此早已听出耳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城堡风暴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城堡风暴专题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