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灾变:劫后余生》对付真菌及三尖树心得

2013-07-04 10:39: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sonew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好像在关闭声音刷怪的情况下,真菌和三尖树两家也是会随机刷新的。像我这种看见T就有强迫症要灭的同学应该不少。我来说一下我到现在发现最简便的办法。

真菌

  必备条件:CBM 手指激光枪+CBM 微型火焰发射器

  挑一个晴朗的日子,开车开到真菌T旁边,停的远点啊。攒够能量,轻装上阵。直奔T,什么大小F/B/Z啊全都不用管,躲开他们在真菌丛林的4个角上用火焰发射器点3~4火苗。如果不下雨的话,很快整个四方丛林就会变成一片火海。你就躲在没干扰的地方用手指激光点中心那个T,要点很久哦~~~

三尖树

  必备条件:冲击钻(超冲击钻)+CBM:手指激光

  天气无所谓啦,但是要有足够的能量和汽油。进入地面上三尖树迷宫有躲不掉的F,用枪或者肉搏干掉吧,如果这一关也过不了就别打三尖树的注意。迷宫不大,走到中心进入地下第二层,用手指激光离远点点灰色大V,干掉他一片绿色小v也会消失,尽量避免和小v贴着肉搏。然后进入第三层,还是以消灭大V为目标,但是在碰到没路的时候就要用冲击钻打开通道。最后你会找到那个红色的T,干掉它吧!注意它会放出几个大F,要小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灾变:劫后余生专题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