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阿尔戈英雄的崛起》图文攻略

2013-07-06 19:13:5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魔法士干脆面 我要投稿

第1页:教学篇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教学篇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国王在和他的公主艾尔西姆在求婚,就在着时,艾尔西姆被闯进皇宫里的人杀死了,国王非常愤怒,拿起武器追杀敌人。

游民星空

  在追击敌人的时候,出现了敌人阻拦,我们要做的就是杀死着些阻挡前进脚步的人,主人公现在用的是长矛,用点击鼠标左键是普通攻击,鼠标右键的重击,空格是格挡,利用这些攻击,杀掉这些敌人。

游民星空

  杀完那些阻挡的敌人,前进会触发剧情,这时会让你先选的是要宝剑还是长矛,没有选择系统会自动帮你选择。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会遇到这一些阻挡的敌人,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击杀敌人去追击那个杀死国王妻子的敌人。

游民星空

  在前面杀死几股阻挡前进的敌人,着会出现新的武器,锤子,还是左键是普通攻击,右键是重击,按住ait加上鼠标右键,是特殊攻击。

游民星空

  终于是在国王的追击下,刺客被抓住了,然后在刺客说完一些挑衅的话后,被国王杀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尔戈英雄的崛起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尔戈英雄的崛起专题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