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星边际2》图文攻略

2013-07-26 15:39:1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Forest_noir 我要投稿

第1页:一、基地占领的方式

展开

一、基地占领的方式

  (1)控制台行星边际2的战斗方式为地盘争夺,我方的地盘越多,领土越大、资源更多。要占领一座基地、哨站或是瞭望塔、玩家首先要找到每个据点中的安保控制台,通过占领它来取得该设施的控制权。

游民星空

  控制台造型

  当占领一座控制台之后,该基地的战斗随之打响,在左下角能看到我方的占领槽。当占领槽充满时,我方就能获得该领土的控制权。为了确保胜利,我方应该占领尽可能多的控制台,来增加我方的票数的增长速度。

  (2)领土影响力由于不少大型基地的控制台只有一座,并且票数增长速度极慢。这时我方就要利用领土影响力的方式来提升胜率。地图左下角有一个圆饼图案,显示的是我方邻接领土的百分比。这个百分比对票数增长速度的影响很大,当我方将该城完全包围的情况下,只需要5分钟时间就能充满票数;假如只有50%的邻接领土,则需要10分钟之长。因此,攻占一块难啃的基地,要先拿下周围的哨站先,这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游民星空

  界面左方的大饼就是势力影响力的图标

游民星空

  左图是完全包围的情况,此时只需5分钟就能完成该城的占领,右图为33%,大致需要15分钟的占领时间。

  (3)攻占基地的前提:有邻接领土我方是无法攻占没有邻接领土的基地,因为此时是无法占领控制台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星边际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星边际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