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海盗关全关卡三星图文攻略

2013-07-31 11:37: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0页:第六关2

展开

  当攻击植物全部放满之后,阳光也会非常充裕,这时就可以把向日葵慢慢换成孪生向日葵,而豌豆射手也可以换成双枪豌豆射手。而对于那5秒内杀死5只僵尸这个任务,随便一个绿叶能量用在卷心菜上即可轻松达成。

游民星空

  到了后期,就没有一点压力了,利用绿叶能量来碾压僵尸吧!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这一关还是非常轻松的,虽然有3250阳光的任务,但是只要种上了2排向日葵和孪生向日葵,注意坚果的放置,那么阳光是非常容易获得的,而后期压力也是非常小。

三星达成目标:

  不要种植在戴夫的霉菌地上。

  不要损失超过3株植物。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这一关是比较难的,毕竟是三星,小编我也是玩了很久才通关,那么在植物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了!卷心菜和孪生向日葵是必须要选的,因为卷心菜可以提供全场攻击,而孪生向日葵可以提供双倍阳光产量,为后期需要大量阳光做准备。对于双枪豌豆射手,如果你不选,这一关就完全过不去,因为你会发现后期攻击力不够。

游民星空

三星通关攻略:

  由于前2排不能种植物,而又不能损失3株以上的植物,所以说开场就按照正常开局,4向日葵后就不要再种了,然后开始种卷心菜(后期为了能全场攻击,所以必须要种这个)。最后再种一个孪生向日葵用来增加额外的阳光产量。

游民星空

  这里我把坚果放在右边第3格的原因是由于后期铁桶僵尸会很多,所以需要强力的火力,因此一定要留3个放攻击植物的位置。

  只要坚果CD一好,就一定要赶紧放坚果在水路上,在进度条读到第一大波僵尸来袭的中路时就要把最上面和最下面的位置放上坚果(因为这2个位置会出现荡绳子的僵尸)。

游民星空

  当快到一大波僵尸来的时候,切记一定要在上面第2列放上一个双枪豌豆射手以及坚果,因为这时会出现炮塔小僵尸,一定要尽快杀死!(如果不尽快杀死,最后炮塔会直接射出N多小僵尸,并且会到前排来吃掉你的植物,很快就吃掉了,所以一定要尽快清理掉这个可恶的炮塔)。

游民星空

  在这一关后期的时候,记住一句话:绿叶能量是成败的关键!为什么我要说这句话呢?因为那些会荡绳子的僵尸会直接荡到中路来,而如果你这里放了3株攻击植物的话,那么荡过来后就会直接吃掉你的植物,这样你损失3株植物以内的任务就绝对完成不了了,所以只要出现了这个情况,不要犹豫赶紧使用绿叶能量在卷心菜上,这样就可以保证你的植物不被吃掉。

游民星空

  在最后一波僵尸来袭的时候,会出现2个炮塔小僵尸,这时不要把绿叶能量使用在双枪豌豆射手上,因为这时中路也会出现荡绳子的僵尸,用在了双枪豌豆射手上就非常浪费。所以这时就用在卷心菜上吧!全场伤害非常可观,而2个卷心菜+豌豆射手就可以让上下2个炮塔小僵尸在群攻之前被杀死。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合理的运用绿叶能量是这一关成败的关键,由于不能损失超过3株植物,所以孪生向日葵一定要种,并且不能把向日葵给铲了,而坚果也是一切的关键。当中路出现荡绳子僵尸后果断使用绿叶能量在卷心菜上进行群攻,只有这样才能保护你的攻击植物不会在第一时间被吃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