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海盗关全关卡三星图文攻略

2013-07-31 11:37: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2页:第七关2

展开

  在陆地区域多使用200的双枪豌豆射手,因为会出现铁桶僵尸,所以这是必不可少的。而从现在这里开始,就可以做80秒内不使用阳光的任务了,如果有压力,就使用绿叶能量来抗住,如果再拖延时间,就做不了这个任务了,切记。

游民星空

  不过,在本关卡中,会出现飞贼鹦鹉,当然,不需要管他,如果这一关种火龙草就感觉有点浪费了,而且没有必要,因为没任何压力。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这一关总的说来不难,但要注意水路上出现的荡绳子的僵尸,要首先利用坚果来挡住他们的袭击,然后用100的豌豆射手杀死即可,陆地的那2列就用高攻击的双枪豌豆射手,而飞贼鹦鹉这一关不需要管,没什么大碍。到了游戏中后期,就一定不能使用阳光了,到结束前停80秒就足够了。

三星达成目标:

  不要让僵尸践踏花丛。

  不能花费超过2250阳光。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这一关选择平常的普通攻击植物即可,太花哨的反而会不使用,所以还是选择豌豆射手和双枪豌豆射手吧,卷心菜也是必须的,而冰冻生菜是控僵尸的,所以也得选。

游民星空

三星通关攻略:

  开场3向日葵,然后利用冰冻生菜控制僵尸来延长僵尸出现的时间,然后为了让坚果在短时间内种满花丛前面,因此开场就要放坚果,然后CD一到继续放坚果,优先放在有水路的一边。

游民星空

  在这一关中我觉得4株向日葵就足够阳光的生产了,所以之种了4株,其他的阳光多留给攻击植物便可。

游民星空

  当出现了飞贼鹦鹉,别管它,不碍什么大事,偷就偷吧!偷了我还有!反正阳光足够了。

  要说明一点的就是,水路那3条路只需要放3株100阳光的豌豆射手就足以应付,别浪费阳光,毕竟所剩不多了。

游民星空

  在关卡末期,如果陆地上面的攻击力不够,可以适当的铲掉一株向日葵,用来放置双枪豌豆射手,或者利用绿叶能量,毕竟这里铁桶僵尸和路障僵尸还是挺多的。

游民星空

  最后,利用卷心菜来群秒吧!三星轻松完成!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迅速出坚果是本关的关键所在,一定要保证在僵尸飞到花丛前就要摆好坚果,否则必然失败。虽然说本关要求在2250阳光之内,但是压力还是非常小的,所以只要不乱花费阳光,应该很容易达到这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