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海盗关全关卡三星图文攻略

2013-07-31 11:37: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一关2

展开

  为了保险起见,所有花丛前面都种上坚果

游民星空

  到了最后一大波僵尸来袭的时候,会剩下一半的阳光才能到1750,所以这时候一定不要让攻击植物杀死僵尸!(有必要的时候就铲掉植物)。然后在空地上狂种向日葵和孪生向日葵!直到达到1750阳光。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这一关相对于前面来说还是比较难的,一开始不需要利用坚果来延长僵尸出现的时间。注意在中间道路的花丛前种上坚果挡住飞来的僵尸,然后在最后关头狂种向日葵和孪生向日葵,直到阳光到达1750即可。

三星达成目标:

  不要有超过10株植物。

  在60秒内不要使用阳光。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由于这一关要限制在10株植物下,并且没有什么比较难打的僵尸,所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选择即可,建议选择200双枪豌豆射手和100卷心菜即可,100的豌豆射手不需要,因为攻击不够。

游民星空

三星通关攻略:

  开场可以利用土豆炸弹来延长僵尸出现的时候,增加阳光的采集来减缓后期的压力。

游民星空

  尽量多使用双枪豌豆射手,坚果在为危机时刻再用,向日葵4株足矣,多余的一株用来种其他攻击植物或坚果来救急。

游民星空

  只要保证中间的是双枪豌豆射手来清从天而降的僵尸即可,其他的僵尸可以利用绿叶能量来救急,只要注意好最后一阶段停止使用阳光完成任务即可。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虽说这是三星,但自我感觉并不是特别难,估计是因为僵尸比较好打吧,没有比较耐打的僵尸。只需要注意一点的就是向日葵不要种多,4株即可,其他的种上卷心菜和双枪豌豆射手即可,危机时刻可用绿叶能量来让卷心菜群攻,注意最后留1分钟来完成任务就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