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狂野西部关全关卡三星图文攻略

2013-07-31 12:24: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2页:第七关2

展开

总结:

游民星空

  这一关的压力在于前面,主要是要开场延长僵尸出现的时间,然后利用空闲时间种上向日葵以及五连发豌豆射手,在第1个轨道上种上大坚果来挡住公牛僵尸的进攻,并且孪生向日葵CD一好就要种上,同时还要随时补充五连发豌豆射手,只要注意了这些,那么后期就没什么压力了。

三星达成目标:

  不要花费超过2500阳光。

  场上不要拥有超过14株植物。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这一关我选择了双枪豌豆射手而放弃了五连发豌豆射手的原因在于,第一次我玩的时候以为就算把五连发豌豆射手种满了也算一株植物,所以就不停的种,结果发现并不是这么回事,导致任务直接失败!(坑爹的植物),因此我改为双枪豌豆射手,毕竟相对比五连发豌豆射手来说要便宜不少。

  大坚果是必备的,因为有公牛僵尸,其他随意。

游民星空

三星通关攻略:

  在通关后,我发现其实场上有4株向日葵就足够了,开场用冰冻生菜控制住僵尸,然后攒到200阳光后种上双枪豌豆射手。

游民星空

  当出现了铁盔僵尸的时候,就用坚果挡住,然后迅速种上双枪豌豆射手,与轨道上的双枪豌豆一起攻击。

游民星空

  然后就开始慢慢的把双枪豌豆射手种满一排,注意种上一株卷心菜,可以在关键时刻利用绿叶能量群攻,此时注意场上剩余植物数量。在坚果上用一个能量,为的是不让它被僵尸吃掉。然后就可以等待这一关的结束了。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这一关只需要注意场上剩余植物数量,利用大坚果挡住公牛僵尸的进攻,再使用个能量,其他的没什么需要注意的,都放上双枪豌豆射手吧!至于2500的阳光限制,个人认为非常充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