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狂野西部关全关卡三星图文攻略

2013-07-31 12:24: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九关2

展开

二星达成目标:

  不要花费超过2500阳光。

  30秒内杀死15只僵尸。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这一关不能花费超过2500阳光,所以选择双枪豌豆射手就好,攻击力足够了。对于公牛僵尸以及勘探者僵尸来说,就用大坚果和分裂豌豆来对付吧!

游民星空

二星通关攻略:

  开场只需要种4株向日葵就够阳光的生产了,然后在第2个轨道上种上分裂豌豆。

游民星空

  当出现了盔甲僵尸猴,第一时间再这一行上放双枪豌豆射手以及坚果。并在其他僵尸清理完后把轨道上的两株豌豆射手都移动到这一行来集火攻击。

游民星空

  当出现公牛僵尸后,就要在这一行放上大坚果了,记得放上一株卷心菜,如果勘探者僵尸跳到后面太多的话,就用一发大技能来秒杀他们。

游民星空

  第二只公牛僵尸出现后也是一样,在这一行放上双枪豌豆射手和大坚果。

游民星空

  记住,公牛僵尸在这一关只会出现在两个位置,第一个位置是在第二行,第二个位置是在最后一行,所以只要在这2个位置放上大坚果即可。而对于30秒内杀死15只僵尸这个任务来说,只要你不是慢性子的人,早点杀死对面的僵尸,就很容易做。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这一关为了节约阳光的使用,所以4株向日葵即可,在公牛僵尸出现的时候对应放上大坚果以及双枪豌豆射手就可以完美应付。说到底,这一关阳光给的还比较充裕,只要不乱花费,就会通关。

三星达成目标:

  不要让僵尸践踏花丛。

  不要种植在戴夫的霉菌地上。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