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狂野西部关全关卡三星图文攻略

2013-07-31 12:24: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第三关2

展开

  当卷心菜放满一排后,就可以暂停使用阳光了,等1分钟直到任务完成,如果你觉得压力大,就用绿叶能量。当出现了钢琴僵尸,就用地刺,但一定要注意用之前看看剩余植物还剩多少,不要因为这样的一个小失误而让自己失败。

游民星空

  当出现路障僵尸的时候,就使用坚果吧!但你要注意,如果你用了2个坚果+4株向日葵,那么你的剩余植物数量就为0了。

游民星空

  到了一大波僵尸来袭的时候,就把向日葵铲除1-2株吧,然后种上200的双枪豌豆射手,为的是加强攻击力来攻击路障僵尸。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这一关只给了11株植物的限制,所以种上一排卷心菜+4株向日葵+2个坚果就没有多余植物让你种了,当然坚果不到不必要的时候不要种,当出现钢琴僵尸后,注意还剩多少可用植物再使用,否则任务就失败了。60秒不使用阳光的任务在前期做,不要留在后期。注意这一点,就不难通关。

三星达成目标:

  不要让僵尸践踏花丛。

  不要种植在戴夫的霉菌地上。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这一关冰冻生菜是关键,所以必须要选,坚果与大坚果是为的双重保险。而这关会出现钢琴僵尸,所以地刺也是要选的。

游民星空

三星通关攻略:

  开场利用冰冻生菜及坚果尽可能延长第二只僵尸出现的时间,然后迅速种上4向日葵。

游民星空

  当坚果CD好了后,就要开始放,当卷心菜发展到种了3株后,最上一排以及最下一排会同时出现一只僵尸,这时只够一株卷心菜的阳光,因此放上一株在一列,另外一列利用冰冻生菜来控制住。

  当5株卷心菜以及坚果全部放好以后,就进去末期了,这时可以利用白菜拳手来攻击路障僵尸。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由于这一关前2排都不能种植物,而又不能让僵尸踏过5个格子,所以开场的控怪速出卷心菜是关键因素,当坚果以及卷心菜都发展好以后,就没有什么压力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