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6》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3-08-09 09:32: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页:多魔工作室2

展开

  五:阿碰的任务

  他问天凌是否了解初音,然后说自己做游戏都掉头发了,需要收集50根“无瑕的羽毛”来做假发。前往蒲姑城的入口附近鸡圈、子乔爷爷家的院落,有很多闪光点,从中正好收集50根羽毛,回来交给他得到奖励……葱!是的,没错,是葱。凤天凌的专属武器,攻+207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六:吴恶不作的任务

  他要天凌帮他破坏这世上的木箱,要分别到奄国、蒲姑、朝歌、牧野和镐京五城各破坏一组闲置的木箱。完成后找他谈话,此时可选择杀不杀他,不论选哪个都能得到“火狮拳套”,全员可装备,防御力+1000、武肌+40%、气脉+20。选择不杀,他会叫天凌不要压抑内心的黑暗和邪恶。

游民星空

  七:阜东大人的任务

  奄国王宫大殿的王座左角,蒲姑子乔爷爷的屋子角落、朝歌大象竞技场的一侧看台上、牧野路边、镐京桃花园找到阜东令各两只,拿齐十只找阜东大人谈话得到阜东超人。哇,可以飞在空中的超人耶!

  八:屈先生的任务

  小肥铃自称是粽子王国的女王,她的王国受到可怕的诅咒,每年五月五都会被陌生人丢到河里喂鱼。要解除这个诅咒需要找“忧郁的屈先生”。前往大水池找屈先生(屈原?),要帮他找到菖蒲、艾草、雄黄和绣花布,就能解除粽子的诅咒。奄国市集吊着玉米的棚子下拿到菖蒲,蒲姑民居角落拿绣花布,朝歌有几个小孩玩耍的院落中央树下拿到艾草,镐京杂货店的货物上拿雄黄。

  再去找掉在河里的忧郁的屈先生,得到“不溺水香包”。回去交给小肥铃,得到“免沾酱肉粽”(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九:毛兽的任务

  他说很多国乐演奏的乐器其实原本都是外族乐器,交给天凌一个收集“雅乐”乐器群的任务,收集一些上古时代的乐器,分别是磬、篪、钥、柷、敔。奄国拿磬(学堂左上角),蒲菇拿篪(堆满木箱的屋子角落),朝歌拿钥(书店的角落)、柷(朝歌王宫大殿的角落),镐京拿敔(学堂的书桌上)。将所有道具交给毛兽,得到瑚月的专属武器“毛兽篪”。

游民星空

  十:“沧海细胞”杨渊升的任务

  在如图位置调查金蛋,出现“沧海细胞”杨渊升,夸天凌厉害,藏到蛋里仍没逃过天凌的法眼,随后逃到DOMO工作室去了。前往DOMO工作室找他谈话,要天凌在图卷上他的身边画上三位美女,收到画卷。

  前往朝歌城的民居(城门入口不远)找武东,拜托他画美女,然后将画卷还给杨渊升,得到一套“形象衣”。

  若身上有15颗神秘果,同时穿着形象衣与他对话,得到白王随行。

游民星空

  十一:阿光的任务

  他说自己戒烟了,但又要天凌帮他去找烟草。前往太华翠林,进去后左转看路左有光,拾取烟草。交给他得到“烟竿”。

  十二:吴东兴的任务

  需要迦兰多在队伍里,前去拜访吴东兴,他夸迦兰多勤劳能干又帅气,在身毒大受女孩子欢迎,现在中原却只能看着主角出双入对,一定有莫名的哀伤和怨念,于是教迦兰多学会“去死去死拳”。

  十三:小罗的任务

  在一堆汽球和熊猫中间找到小罗,他带天凌去看水墨美景。进到水墨版后山,在湖畔遇到雨虹姑娘,不知道她和小罗是怎么个情况。回去听小罗讲雨虹的五代故事,然后再回到水墨版后山和雨虹说话,给小罗领到好人卡和友谊卡,回去找小罗领到神农药饮、吉运仙药、燕翎雪羽露,获得成就“好人”。

  解开这个任务,可以前往此前不能去的地方,可以去拿没有收集到的封印之蛋和道具了。

  1:黄昏时的天台密林(拿两只此前拿不到的宝箱)

  2:找到炼妖壶的神秘异境(两颗封印之蛋)

  3:遇到瑚月的山谷(两颗封印之蛋、叶子的幸运草)

  4:鬼神之塔(方吉碰任务的神秘碎片、两颗封印之蛋)

  5:水墨后山(两颗封印之蛋、叶子的幸运草)

  十四:蔓蔓爬·累抖的任务

  到大地图分别收集黑、蓝、黄、粉红四只人偶,回来交给他换到“伟大的力量”(增加全体攻击力10%,持续6回合)。四只人偶位置如下图:

游民星空

  十五:叶子的任务

  叶子的幸运草不见了,天凌答应帮她寻找10株幸运草。分别前往创世岛(地图右侧)、牧野(民居墙角)、水墨版后山、谜之谷和太山收集(地图北部的西方崖顶),每个地方采集到幸运草×2,总共拿到10棵回来交给叶子,得到“幸运背饰”。

  十六:方吉碰的任务

  方吉碰要主角前去找被大风吹走的娃娃碎片-5片“神秘的碎片”。前往鬼神之塔2层、DOMO工作室各有1片,在大地图金蛋有2片,魂果迷境1片。交给方吉碰得到10000贝、千年伏苓。

  十七:圆圆的任务

  天下最好用的东西是什么呢?选择“愿闻其详”,然后她说给天凌提供“脚本”,要去寻找兔脚、猪脚、羊皮和桧木,就能拿到“脚本”了。前往镐京和路边的绿衣小孩买羊皮,然后前往蒲姑村的客栈找小二买野猪脚和兔脚,经常拆箱子的话身上不会少桧木,将材料交给圆圆,这小姑娘一口一声“老娘”,硬塞给天凌一个“轩六的脚本”。看一下这个脚本,再找圆圆对话,她说为了加班看不到园园,最后送给天凌一个“熊猫”,是一种驾乘,熊猫外形在大地图上爬行。

游民星空

  十八:地藏米的任务

  在芝罘山的时候找到地藏米的雕像,擦拭它。在前往翠华森林的时候再次见到这尊雕像,仍然擦拭它。前往DOMO工作室,再次擦拭它。

  十九:蔡魔头的任务

  魔头的邪笑,怎么感觉到一丝的不妙。要收集全兵工谱上的全部装备,才能拿到他的奖品,够BT的魔头!这个任务不需要攻略,只需要自虐。

  在工作室和针眼说话,陪他玩拼图游戏,共有三局,由易入难,取胜分别得到婆娑仙果、子午残魂散、九龙神火丹。

  在如图位置可观看彩蛋人生的小戏剧,总共有十集,你能观看的集数是由你收集的封印之蛋数量决定的,封印之蛋数量/10=集数

  彩蛋人生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6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