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2》手柄设置图文教程

2013-08-10 17:55: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shanya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城镇部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部分

  QTE出现后必须使用十字方向对应键,摇杆均无效。平时战斗中十字方向键用于快捷使用道具。所有技能、道具位置可调整,此处仅示例。友方切换这个,现在只有1个队员无法切换,将来有3人或以上战斗,应该可以切换,用来治疗的吧。防御键可以中断自己施放的技能。(中断后,似乎还一部分神回来,还有待测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你不喜欢一按技能主角不管多远,就跑到怪面前去一顿乱砍。可以关闭这个战斗自动移动。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菜单后,手柄无法读取存档,需键鼠配合。

  在侠义榜中,有个情况手柄无法退出,按任何键无效,需键鼠配合。

  在此界面按选择需要的战斗,按“X”可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胜利后,在此处手柄无解,需键鼠配合

游民星空

  为了方便玩游戏,尽量使用Xbox360手柄或与之兼容的手柄。若有无线接收器效果更佳。由于有振动,可能耗电量大,需要配上较好的电池。win7、win8有网的情况下1分钟内会自动下载驱动并识别。

  以上说明都基于八方向模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2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