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DLC布瑞格莫女巫图文攻略

2013-08-16 16:40: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二关

展开

Mission 2:A Stay Of Execution For Lizzy

游民星空

  上来可以在商店购买一些武器以及消耗品。

  本关主要是潜入监狱救出Lizzy。

游民星空

  按C可以蹲下,穿过矮小的洞穴,然后按空格可以爬上台子。

  1-10号按键可以切换右键武器,按住滚轮也可以切换副武器。

游民星空

  守卫可以从背后过去一刀捅死,记得按F拖走尸体,顺便在搜刮下尸体上的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干掉桥上和屋里的守卫后你可以选择用开关打开大门,或者去左边房间,那里有个卫兵再杀囚犯,你可以过去直接干掉他,然后囚犯会给你Lizzy的监狱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安全做法是从侧面的管道上去,然后装备瞬移技能,直接闪下去干掉守卫。

游民星空

  别急着走,前面的电击器直接能秒杀你,从屋内走,开开门后发现俩人在聊天,直接弓箭干掉,关闭墙壁电源,这样电击器就没危险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监狱的部分,这里可以扔个酒瓶子引起守卫注意让他打开门然后蹲点干掉他,远的用弓箭射死吧,一些守卫身上有钥匙,能打开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到Lizzy发现她被锁在里面,大门无法打开。

  看好她监狱门口地上的编号,A00,然后去刚才电击器那里,后面还有一个门,能通道监狱总开关。

游民星空

  在控制器输入A00拉下开关,监狱门开启,打开锁着Lizzy的工具后按F把她扛出去。

游民星空

  外面有守卫,自己先干掉守卫在搬运她,一直到游戏最开始的下水道。本关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