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DLC布瑞格莫女巫图文攻略

2013-08-16 16:40: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银ちゃん 我要投稿

第4页:第三关(2)

展开

  工厂附近的敌人还是会攻击你的,所以不要手下留情,很多门无法打开,但是可以通过屋顶或者打碎窗户进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进入工厂门口有电网,如果你有工具直接去拆除就好,没有工具就从水里游过去,但是要提前干掉水里的鱼,不然一发就让你菊花爽歪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后注意这里有一些攻击性植物,用枪很难打掉,用弓箭射死就好。一路前行来到GEEZER`S OFFICE,他说给你能源可以,不过你要去启动这里发电机。

游民星空

  中途会经过一个中间有囚犯的房间,中间的囚犯不要帮助她直接杀掉,她是刺客伪装的,不然就要和3个刺客打一场。

游民星空

  某些坑里有老鼠,可以扔个尸体进去吸引注意力然后去拿东西在马上走掉。

游民星空

  来到控制室后发现没有可以使用能源而且把手也丢失了。先去下层找到燃料瓶,然后放到墙上的洞里,拉动开关,通电后风扇叶片飞出,进入后在尸体旁边找到把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控制室插上把手后发现叶轮被植物缠绕住,下去砍断植物在回去找GEEZER就可以,他会告诉你地下室密码是160,然后你就能拿到能源。

  再次回到船上和Lizzy对话,发动船只,本关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