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6:黑名单》合作模式试玩心得

2013-08-24 13:35: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是山姆大叔接任务专用的SMI界面,上面标示着「新的」就是表示这是你未完成的任务,上面的飞机图示就是目前总部的位置,间谍对佣兵当然就是本次回归的多人连线对战啰!

游民星空

  每个任务结束之后都会根据你行动来做评分,从这些评分可以看的出来你是位喜欢横冲直撞的特务还是喜欢静悄悄无声的特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每个任务都有额外的收集要素,虽然没有找到也不会影响任务结果,不过如果都找到的话,会有额外的收入哦!

游民星空

  基本上中文和英文的游戏界面没有什么不同,如果不习惯中文想要换回英文字幕也可以在游戏设定中切换,同时还有日文语音可以选择哦!字幕方面除了中文、英文之外,也有日文和韩文可以选择。

游民星空

  看完中文的介面、进行了几个任务之后,马上就来连线试试看吧!这次合作的任务一样和主线一样,是到SMI来查看目前有什么合作任务,有些任务还会限定只能合作才能完成过关,不过这种藏匿游戏的合作模式通常是在考验伙伴们之间的默契,而且这一代增加了合作处决,有些穿重装备的敌人可以利用RB键标记之后,再按下Y键来邀请伙伴来一起暗杀,合作任务模式除了有合作完成目标任务之外,也有像上一代作品《断罪》一样的持久战打法,敌人会一波一波的来,每完成五波就要决定是要留下还是继续挑战下去。

游民星空

  合作大厅的选单,选单的控制有点不是很直觉,第一次开场的都要先熟练一下

游民星空

  持久战的任务也是,有在计算三种风格战术的,这边催眠手榴弹超级好用!

游民星空

  合作的时候也会有一人行动一人掩护的时候,这时候你们可以讨论看是要让任务完美达成还是要直接请伙伴以火力协助你。

游民星空

  合作任务里面也有打包目标,有打包对象的时候记得不要标记它,以免处决的时候不小心误杀!只要慢慢靠近它绑到暗处打包就可以了!奖金轻松入袋!

游民星空

  这次的合作开门和《生化危机6》有一点像,不过其实游戏中通常有很多条路可以选,所以你也可以找找有没有其它的路线可以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