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调查局:幽浮解密》开发版试玩心得

2013-08-24 15:23:44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本作主角是CIA干员威廉卡特(William Carter),他是一名典型的60年代硬汉,拥有奋不顾身的勇气与处变不惊的冷静头脑,还带有一点冷面笑匠的感觉。他的身手高明到连当时的CIA局长胡佛都亲自指派特别任务给他,但也因为长期在外出勤,让他遭遇了一件悲剧而无法挽救:家人因火灾全部死于家中。从此之后卡特心中便蒙上一层阴影,而且只执行美国本地的任务,于是意志消沉的他被调到军方机密设施「Groom Range」出闲差,而设施局长Myron Faulke则要求他保护一只重要的箱子。

游民星空
这位带着复古帽子的就是主角卡特!

  有一天,一位女性军官来到卡特的办公室,说有命令请她来接收那只箱子,但老江湖的卡特当然不肯交出来,没想到女军官瞬间变脸,原来她早就被外星人给洗脑了。一阵扭打之后,卡特虽然成功击杀女军官,但箱子不但被毁掉,「Groom Range」也被外星人突袭而陷入混乱。这时卡特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确保Faulke局长的安全,于是他开始与幸存的干员会合一起突围,寻找Faulke的下落。

游民星空
我...美...吗?

  游戏一开始以剧情的方式给予玩家教学,卡特一开始是孤军奋战,不过之后会与其他干员会合。在会合之前,玩家可以先熟悉卡特本人的操控方式。其实就跟大多数的TPS一样,如果玩家之前有玩过《战争机器》之类的游戏,那应该很快就能上手了。

游民星空
看到掩体就躲是常识。

游民星空
按方向键的右箭头就会显示任务目的地,让玩家不会迷路。

游民星空
按LT举枪,RT射击。

游民星空
随处逛逛,有时会翻到一些文件与照片。

游民星空
而且还会捡到枪。这把M14在游戏序盘非常重要。不觉得介面这很像卡片游戏或桌游吗?

  与幸存干员会合后,卡特就能够指挥队员作战了。指挥系统是一个名叫「战斗聚焦(Battle Focus)」的指令环,按B键开启之后,用左类比摇杆选择命令,再按A钮就能下达命令。只要技能处于准备好的状态,玩家就可以一次下达数个命令,如果想让卡特自己行动,就再按一次B键关闭战斗聚焦。这样讲感觉有点手忙脚乱,因为要同时操控卡特跟下命令,但在开启战斗聚焦时,时间的流动会变得非常慢,让玩家可以仔细思考战术,所以倒不必担心游戏难度太高。 (而且游戏也有提供简单难度可以选择)附带一提的是,玩家在序章遇到的两个干员都是开外挂的等级,所以可以用一些高阶技能,我想这样设计大概是避免玩家一开始就信心受挫吧。

游民星空
第一次指挥之前会有简易的幻灯片教学。

游民星空
自己留在原地吸引枪塔注意,然后派队员绕到旁边攻击。

游民星空
实际做一次。对Nils下达「移动(Move)」命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调查局:幽浮解密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调查局:幽浮解密专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