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境传说:奥德赛ACE》刺客心得

2013-08-30 11:09:20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不再积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向心得

卡片的继承及C值

  基本上目前的武器卡都费了,列几个还能用的:攻5AP1(5C,你没看错!破坏毒蝎);SP最佳回收(5C);攻5空修(15C),我手里的只有这几个还算OK,其他金卡全废,虽说有消息修正,但个人认为旧金卡价值很小了(超载及其他技能卡看C值再说),也没必要刷了,改不改意义不大。

系统

  1:目前看卡片加的攻击上限提高了(本人威风+攻5+攻5+攻5+攻击4+攻2==231,面板也是增加231点攻击),所以攻击上限至少是250以上;

  2:刺客暴击伤害大幅降低(其他职业还没玩):增加伤害10%左右,聊胜于无,但是和攻击比起来收效甚微;暴击威力上限是不是高于100%未测;

  3:血魔剑伤害大幅减低:具体数值未测,但是增加很少就是了;

  4:二刀连击:伤害加倍,爆率减低;

  5:这才是重点!:通过以上几点看到制作组目的了么?是的,放弃暴击!上个版本刺客过强,原因就是暴击伤害过高,这次制作组 直接把刺客暴击砍没了,所以,以后的配卡就变为:攻击力+二刀+修炼+ACE技能+回收,个人感觉,弱是弱了,但是还能看的过去。

成长武器

  1:获取方式:掉落(坑啊),第五章会送一把垃圾的,而且技能及属性随机,外观可能会改变,成长有次数限制,第五章打出来的只能成长5次;

  2:成长方式:有三种:打一定数量怪、过图、给素材;(不能精炼,只能靠依赖任务提升)

  3:成长结果:+攻击力X;增加技能;技能等级提升;根据依赖任务提升,可自选;

  4:结论:又一巨坑出现了;

改动

  ACE技能,挺好玩的,对刺客来说,刺客ACE技能目前偏重于控制及位移,输出都不是很高。有一个背刺本人现在可以打出4000+,但是蓄力时间太长,用的话要看好时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境传说:奥德赛ACE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境传说:奥德赛ACE专题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