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召唤之夜5》各人物心得

2013-08-31 11:46:45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0237465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人物心得

1、主角

  总体来说还是平均发展的,不过到了后期会发现有点力不从心,虽然隐藏职业很凶残,不过出击一次1.5的罪恶值还是会让很多追求完美的人望而却步。建议还是走召唤魔法的路线,第一是武器没有物理攻击的技能,第二是这作的召唤确实十分给力。

2、响友

  机械的就是个物理战士,不过很蛋疼的是除非你刻意的用温柔的电钢人这个职业,否则没斗气= =。鬼的正太虽然拥有横砍,但是身板太脆了,如果非要培养成物理的,估计得把点投入到TEC上面去,不过由于他的魔法职业太无脑+优秀,还是建议培养成法师的。天使妹子大多人都会选择,早期就能出到的大范围魔法到最后依然实在,不过由于没有召唤保险这类技能,通常都是作为垫刀的准备。兽妹的攻击可以说是吓了我一跳,不过那身板也是吓了我2跳,魔法的性价比不是太高,主要是学妹太抢眼了= =?

3、2位POLICE

  男POLICE在早期其实比女POLICE还要实在,因为有加速和小范围的AOE,不过一旦出了任务得到的职业之后,男POLICE由于职业限制不能再拥有加速,而且比女警少了1步的移动之后,冷板凳就离他不远了(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是觉得这货很恶心才把他钉在冷板凳上的)。女警早期技能伤害没起来之前,其实还是很乏力的,基本就是做做偷(?)的活儿,偶尔补补刀,出了任务职业之后凶得离谱,5步移动距离加杀完人后额外的回合使她变成队伍里面机动性最高的角色。并且这2位POLICE配合队伍技能的再动可以最高一回合攻击4次移动4次,可以说是个很恐怖的存在。还有这2位的觉醒十分早期就可以持续很久,生存能力因此增加不少。我的建议是2位里面出一位,多了也不好。

4、机械少爷

  这货其实是一周目里面比较麻烦的角色,其实作为培养的话,他的召唤也不算是无力,但是要么就是单体,要么AOE消耗甚大,而且AOE基本到了中后期才出现,导致走召唤路线的话会有很长一段时间处于补补刀或者装备个其他属性的装饰品补补血。走物理路线其实暴力得很,并且生存能力也异常的高,但是一个是未觉醒之前的武器还是稍微有点乏力,并且没有攻击技能,第二是由于后面学觉醒技的时候只能用魔法...

5、狐狸

  早期非常给力,各种DEBUFF让任务轻松不少。不过到了后期DEBUFF作用要么不那么明显,要么就是被BOSS完全免疫之后,存在感一下子降低不少。召唤的攻击力一直处在一线的他,却由于稍微大威力一点的召唤耗魔稍微有点多而退出了竞争舞台。

6、大姐头

  其实我对这个角色的響友挺有好感。魔攻也是比较高的一位。不过可惜就是大威力的AOE来的比较迟,小威力的AOE耗魔也略多一点。不过这都不是重点,最影响她出场率的,估计就是因为玩家大部分都是选择天使妹子...如果再出场,可能就形成3个灵属性的召唤在场上

7、学妹

  我能说这货是个BUG么?少女之心的存在使得她只要跟主角一起出场就是全场属性最高的,而且是越后期越明显。并且兽系魔法竟然如此之强,单体中威力的耗魔很低;大范围的中威力AOE出得也算早,魔耗也算合理。并且能补血能给对面异常状态,还能没事玩玩颜艺。惟一的缺点就是加入的时候要洗点。

8、正太

  这个我真没怎么用过,不过这也毫无疑问是个狠角色,拥有多变的攻击范围并且有不错的生存能力,作为前锋也算是比较放心。如果培养成魔攻的角色,拥有5格射程的异常状态和各属性的攻击也使他穿梭在战场上毫无压力。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角色的很多重要技能都是通过等级提升而获得的,如果要压等级的朋友就得忍一下了。

9、阿托斯

  加入得比较迟,并且我暂时只能打出他的一个职业,总体来说血量冠绝全场使得他即使没有防御技能都能比较放心的放在前线,跟POLICE一样拥有不错的觉醒持续时间,攻击距离也比较长。不过由于POLICE们有多一次行动的机会,很多人也都只好把这个加入得迟的角色放在板凳上吧。

10、2位歌姬

  技能少而精,都是好技能,并且魔攻成长也可观。可惜,第一是同作为兽属性的召唤师在少女之心面前只能屈服了...第二是,加入得比谁都迟,并且对夜对话有要求也是硬伤,第三就是自身的召唤术不算强力。不过估计很多人会因为她们的演出而选择这对活宝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召唤之夜5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