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重组记忆全攻略

2013-09-05 17:53:16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1页:重组奥尔加的记忆

展开

  《勿忘我》作为一款动作游戏除了常见动作游戏的打斗外,最具特色的无疑是重组记忆系统。本游戏中共有4处需要重组记忆,这里痛苦就来详细分析这4次重组记忆,而这4次重组记忆牵扯到10个奖杯/成就(详见下图)。注:本人玩的是PS3版本,所有操作为PS3按键。

游民星空

重组奥尔加的记忆

游民星空

  奥尔加的记忆在第一关的最后,记忆中共有6个错误点,分别是手铐、麻痹面罩、记忆通量、捆扎机、手推车和密封胶囊。

  首先只解开麻痹面罩一个记忆错误,然后等记忆自动结束。这样奥尔加的丈夫会和她对话,这样我们就解开了一个奖杯/成就。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解开记忆通量让奥尔加死亡,但是记忆者不可能回忆出自己死亡的信息,所以这种称为记忆错误,触发所有记忆错误会有奖杯/成就。

游民星空

  最后解开密封胶囊,麻痹面罩和手铐三个错误,可以顺利通过此次重组记忆获得一个奖杯/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中捆扎机和手推车是没作用的错误点,虽然如此我们还是需要触发一下,因为解开所有错误点会有一个奖杯/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