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重组记忆全攻略

2013-09-05 17:53:16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2页:重组弗兰的记忆

展开

重组弗兰的记忆

游民星空

  弗兰的记忆在第四关的最后,记忆中有7个错误点:边桌、香烟、枪械保护栓(两次)、手提箱GPS、瓶子和奖杯。其中边桌和香烟两处错误是在同一时刻的两者只能选一项,奖杯和瓶子也一样。而枪械保护栓这个错误会出现两次,一次枪在桌子上,另一次枪在弗兰手中。此外这次篡改有两个记忆错误。

  首先解开瓶子和边桌两处错误,这样弗兰会拿枪指着妻子但不会开枪,等记忆自然结束后得到一个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解开弗兰手中时的枪械保护栓,使弗兰死亡,触发第一个记忆错误。

游民星空

  解开瓶子且不要解开边桌,一样让弗兰死亡,触发第二个记忆错误。

游民星空

  最后解开边桌和瓶子两处错误,再解开枪械保护栓,注意是在桌子上时候的枪械保护栓,便可以完成此次重组记忆,得到一个奖杯。

游民星空

  其余错误香烟、手提箱GPS和奖杯是没用的,不过为了奖杯全都开启一次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