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勿忘我》重组记忆全攻略

2013-09-05 17:53:16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4页:重组查尔斯的记忆

展开

重组查尔斯的记忆

游民星空

  查尔斯的记忆在第8关,分为两段。第一段只有一处错误点,骇客手套原型,解开后自动进入第二段。

游民星空

  第二段为主角妮琳的记忆,而场景和斯库拉记忆的场景一样,错误点也一样共有6个:电插座、液晶屏、安全带、杯座、挡风玻璃和玩具熊(贾克斯)。这里并没有一个时间点两处错误的地方。不过玩具熊(贾克斯)需要在解开杯座和挡风玻璃后才能解开。

游民星空

  先解开杯座和挡风玻璃,让玩具熊(贾克斯)短路,等记忆播放完后得到一个奖杯/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新开始重组记忆,解开杯座、安全带、挡风玻璃后解开玩具熊(贾克斯),最后解开电插座完成记忆篡改,得到一个奖杯/成就。由于本关通过的条件本身就是触发记忆错误,所以不需要特地寻找记忆错误的触发条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一次把无关的液晶屏解开即可。

游民星空

  当触发5次记忆错误会得到一个奖杯,而寻找到所有26个错误点则会得到另一个奖杯,加上每次记忆篡改得到2个奖杯,总共10个奖杯/成就就得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勿忘我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