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刷理世助言的新方法

2013-09-06 16:59:36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qq8681402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终于把p4g白了,教给大家理世助言怎么刷。理世加入后别升C,去救直斗的时候不用刻意去刷,不过迷宫打到一半之后回来换人再去,这样保持理世的C在1级,一直到救出菜菜子,天堂这迷宫五体的怪多,可以多刷下。先制,遇敌,什么的,还有很多会放状态的怪,中了就按L,不用刻意刷,遇敌总共30句,刷个25句就差不多了。然后救出菜菜子之后就把理世的C一次升到5,这样按流程往下刷就行了,只要注意迷宫中途换一次人,多中点异常状态,这样到了后面基本上有很多句boss的助言,一般都到250,总体我算了下最少400多句。那些一周目不知不觉就跳奖杯的都这么搞的,不用按攻略上那些刷,还没救出直斗就够数了,那样刷很枯燥乏味,这游戏一边体验剧情一边玩比较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专题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