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地带:雇佣兵》战役模式通关心得

2013-09-06 18:23:41 来源:a9vg论坛 作者:国中二年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是大家关心的联机码,虽然游戏曾经提示要码,但是我是下的制品版从来没让我下过码,问了实体版的朋友也说似乎没有码。估计索尼在Vita上也要和PS4走一样的不要码的路线了,跨服党们的福音。

  然后说说游戏画面。毫无疑问KZM的画面水平是大家公认的优秀,作为一款掌机作品它真的很好了。贴图、光影、纹理以及色彩的搭配与景色的选取都很讲究。

  掌机上做画面另一个难点是即使分辨率再高,屏幕也就那么大,所以要把大量的细节塞进掌机的屏幕会让玩家感到眼花缭乱难以识别。我觉得KZM正在挑战细节与屏幕的平衡,虽然看着还是有点累,但是我觉得至少及格了。如果你想在掌机上体验到上乘的画面纹理,可以买KZM玩玩。

  之后是操作和系统。Vita有了双摇杆,这让玩FPS游戏方便了许多,再利用上触屏基本不会碰到按键配置别扭、不充足的问题。但是掌机到最后也并不是手柄,我连着一下午一晚上玩下来手都疼了。也许只是我没习惯。不过至少FPS游戏可以在Vita上立足。

  系统上KZM很不错,能给玩家们带来自己真的是在玩KZ系列的感觉。无论是打击感还是行动、瞄准都还不错,考虑到是掌机作品也有所降低难度。新的武器系统可以活用,全程可以在各个地方找到买武器的箱子,随时买枪换装备。新的破解系统算是个小游戏,Van-Guard系统很好用,各种开挂。论有钱的重要性。

  大部分时候玩家是可以选择硬闯或者潜入的,有时候潜入真的很快很方便,战斗的话打得也非常带感,敌人很多。我第一次玩不熟悉地形,被敌人围着轮,幸好难度不高血量很足。关卡设计一般,就是从这杀到那,算不上优秀也不会玩不下去。喜欢FPS的同学们也可以试试KZM。

  故事上就那样了,作为一款FPS的剧情中规中矩,能看,也算是跌宕起伏,虽然狗血。剧情的长度并不长,真的不长,4小时通关。通关之后有三个模式,以不同的挑战标准完成剧情任务,这还有奖杯所以不得不做,算是勉强增加点可玩性。如果想要超长单人战役的玩家,KZM会让你失望。

  多人还没怎么玩,不过大家都玩过测试版了,除了自己网络环境问题以外似乎都评价不错。

  最后说说作为系列玩家的感受。我从1代一直玩到本作一作都没落下过,也算是有一定的感情。从本作能看出承前启后,也就是承接PS3的2、3代,引出PS4的Shadow Fall的感觉。在Vekta星的战斗画面十分华丽,色彩鲜明,一改原来的钢铁丛林,也许在年内PS4上的Shadow Fall上我们能继续体验到;在Helghan星的战斗则又回到了2代与3代的风格令人怀念。人物角色都是新的,但是仍然是KZ系列里的世界观,熟悉系列的都会知道剧情发生在什么时候。对没接触过前作的同学们游戏也做了足够的背景介绍,不至于一头雾水。

  如果是系列玩家,KZM不容错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雇佣兵专题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